9招春天減肥法 迎接夏天瘦身方法


  春天來臨了,又到了減肥的季節。囤積了一個冬天的脂肪,現在是該消滅的時候囉,小編整理出適合每個人的春季瘦身法,只要簡單9招,就能輕鬆瘦!一起把肉甩開、迎戰夏天吧!

9招春天減肥法 迎接夏天瘦身方法

、晚上8點過後不進食


  春天減肥絕對不在9點後吃東西,晚飯也盡量在7點前結束,這是春天減肥飲食減肥的基本規則。蛋白質會在晚上7點之後急劇增加,如果不及時消化,會促進體脂肪的積聚,所以晚餐在此之前進食完畢為佳。另外,也要忍住嘴饞,不要吃宵夜,否則會令體質更容易胖,新陳代謝低下。

小編提醒,晚上肚子餓了怎麼辦?試看看健康飲食方法有效抑制食慾吧!

、搞清楚哪些是“易胖”食物


  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對自身身材帶來影響的食物也存在差異,要精明地選擇適合自己的春天減肥食物,從內到外,切實改善體質,這樣才能吃出要挑身材。揭穿冒牌減肥食品面紗,妳被吃不胖食物騙了嗎?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哦!

砂糖的選擇,黑糖比白糖好


  我們也知道,在春天減肥的時候,​​要適度地控製糖分豐富的食品;但如果完全不吃,反而會形成壓力,暴飲暴食、食慾反彈等減肥難題正等著你。

  所以,春天減肥選擇甜食的時候,盡量選擇以黑糖為原料的食品,這樣糖分與熱量就能大大降低,如果能在自己烹調的時候,用甜菜糖、蜂蜜或低聚醣來替代砂糖,那麼效果就更好了。


、無時無刻縮小腹


  春天減肥腹部是眾多肥胖部位中最頭痛的,腰腹容易有贅肉,內臟脂肪積聚後,又會形成小肚腩,腸​​道不暢,便秘的問題接踵而來,所以,春天減肥只要搞定小肚子,很多肥胖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了!

  春天減肥多做些腹部運動,提高腹肌的肌力,平時坐好站直,多收腹多呼吸,洗澡後按摩一下腰腹,這樣對於促進全身循環都很有幫助哦!瘦小腹五秘訣:小“腹”婆變小腰精


五、飯前先喝1杯水


  春天減肥飯前喝一杯水,最好是溫水,可以中和空腹感,適度地填飽肚子,防止飲食過度,同時激活腸胃,讓機能快速開啟,進食後的食物就能更有效地消化,不積聚在體內,排毒便秘都能得以改善。

  但值得注意的是,春天減肥盡量避免喝冰水,冰水會令體溫急劇下降,甚至會令新陳代謝減緩,對於想要改善體質的你,會帶來不好的影響哦!

、快步走消耗熱量


  春天減肥最適合快走減肥快走減肥要比平時走路要快一點,快步走,姿勢要矯正好,先是腳跟著地,然後腳掌充分落地,上身挺直,腰腹收緊,達到稍微出點汗的效果最佳。如果想運動效果有所提高的話,兩臂就大幅度地擺動起來吧,每次走路堅持15分鐘以上。看看正確的快走減肥怎麼做:最有效的快走減肥方法

按摩減肥


  有的人在減肥過後,體重的確有降下來,脂肪率也下降,可是看上去還是很浮腫,此時不妨通過按摩來改善體態。通過手指的指腹、手指全體、手掌等部位,著重按摩、輕擦、按壓腹部、雙腿、手臂、面部等部位,是能讓全身恢復平衡,消除水腫,看起來更瘦。瘦腿特輯 輕鬆“拔蘿蔔”,消滅“大象腿”

坐在椅子上也能減肥


  現代女性的工作環境一般都是辦公室,每天8-10個小時坐在辦公桌前,水腫脂肪很快就會找上你。其實只要好好利用時間與設備,坐在椅子上你也能做減肥運動。最關鍵的還是要矯正好坐姿,盡量淺坐,腰背往上拉伸,雙腿屈膝併攏,不要翹腿。工作之餘多伸伸懶腰,拉伸一下每個部位,既能放鬆又能刺激肌肉。

春天減肥做好排毒功課,代謝大大提升~善用胺基酸~


  從日本引進的胺基酸減肥法,可以刺激生長激素分泌,具有恢復青春活力和增強免疫系統的功能,能促進骨骼肌肉生長,加速體內脂肪燃燒的作用。

”氨基酸(胺基酸)”為什麼可以減肥?

  是因為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原料,其中食用含有胺基酸的食物時,可以促進腦下垂體的生長激素分泌,增加肌肉組織的生成,以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可以 在睡覺的過程中,達到瘦身的目的。如果食用含有胺基酸的食物時,又能配合運動的輔助,效果更佳。一般人1天可以消耗2000卡,其中基礎代謝率會佔人體的 1400卡,所以有了胺基酸,就能提高身體的代謝作用。
  科學家證實,補充多種”綜合氨基酸”可提供體內合成生長激素的原料,提供人體腦下垂體足夠的刺激,分泌足夠的生長激素使身體維持年輕時的水準,促進人類生長 激素的釋放,如L-精氨酸 (L-Arginine)、L-麩醯氨酸 (L-Glutamine)、L-離氨酸 (L-Lysine)等氨基酸。
  美國學者首先發現,在人睡前補充高濃度的複合必需胺基酸,可以促進成年人HGH 生長激素的分泌增加,即可快速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
  使用複合氨基酸的方法跟一般營養補充品不同,由於人體分泌生長激素的時間主要在晚上11點到凌晨1點之間,所以在睡前使用是最佳時機。在入睡前補充高濃度的綜合胺基酸膠囊,可以促進成年人HGH生長激素的分泌增加,即可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因此在睡眠中就能恢復健美身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