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特輯 輕鬆“拔蘿蔔”,消滅“大象腿”

大腿像大象腿一樣粗?小腿像蘿蔔一樣粗?今天愛纖媚小編就教你如何“拔蘿蔔”,消滅“大象腿”,只要跟著小編一起做到以下幾點瘦腿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就能消滅大腿脂肪,重塑纖細小腿!
大腿像大象腿一樣粗?小腿像蘿蔔一樣粗?今天愛纖媚小編就教你如何“拔蘿蔔”,消滅“大象腿”,只要跟著小編一起做到以下幾點瘦腿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就能消滅大腿脂肪,重塑纖細小腿!

【輕鬆“拔蘿蔔”,消滅“大象腿” 瘦腿操

No1.瘦腿操-  馬步操
  Step1、兩腿張開,雙腳間的步幅稍大於肩寬,上身挺直,收腹挺胸,兩肩放下,雙手叉腰。
  Step2、左右膝蓋向兩側彎下,臀部垂直下沉半蹲,大腿與小腿成90度。
  Step3、保持大小腿與上身的姿勢與平衡,兩腳踮起,腳跟離地5秒,重複5次。


No2.瘦腿操-  空中叫踏車操
  Step1、平躺於床上,雙腿屈膝抬高90度,维持30秒
  Step2、在空中踩脚踏車踩100次


【輕鬆“拔蘿蔔”,消滅“大象腿” 瘦腿按摩術



 No1.瘦腿按摩術-  大腿
  Step1、雙手交替分別沿內側及外側,由腳踝向大腿根部按摩,左右兩腿各重複此動作30次。
  Step2、雙手像擰毛巾一樣用力擠壓大腿贅肉,左右兩腿各重複此動作30次。
  Step3、雙手交替用力拍打大腿贅肉,左右兩腿各重複此動作30次,直到大腿感到酸痛。
 

 No2.瘦腿按摩術-  小腿
  Step、兩手交替由腳踝自下而上向膝蓋部位按摩小腿肚,左右兩腿各重複此動作30次。用指腹輕輕拉抻小腿內側由上往下捏揉30次,力氣可稍大,小腿外側同樣捏幾下。左右兩腿重複此動作。如果力道不夠,可雙手作用於同一條腿上。

      注意事項:雙手捏住腿部時,應由外側向內側推按,用大拇指施力,手指側面推壓,為了幫助脂肪運動從而消除水腫等問題,要按摩全面。按摩時用手掌握住膝蓋內側,大拇指按壓膝蓋兩側的淋巴穴位,感覺疼痛時候可以適當減輕力量按摩,淋巴穴位的周圍也可以輕輕按壓一圈,有利於身體中毒素廢物的排出。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輕鬆“拔蘿蔔”,消滅“大象腿” 瘦腿飲食法
No1. 晚間少吃澱粉質
  晚餐或宵夜吃下大量澱粉質,缺少消耗卡路里的活動與時間,就會形成脂肪細胞聚集,特別容易大量囤積在下半身,蘿蔔腿也就渾然成形了!
  
No2. 幾種食物越吃腿越瘦
  紫菜、芝麻、香蕉、蘋果、紅豆、木瓜、西瓜、蛋、番茄、蒟蒻、菠菜、芹菜、花生、奇異果,都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大腿之效。


No3. 飯後站立
  很多人習慣吃完飯後就坐在椅子上。可是這樣的話,就容易養出小肚腩了。所以吃完飯後最好先站立15分鐘以上再坐下,可以預防脂肪在腹部囤積。

延伸閱讀
六個小技巧讓你也能擁有一雙纖細美腿
10招秘笈擊潰產後下半身肥胖
瘦腿方法之女星瘦腿秘笈


 

留言

  1. 很多人都說至少要站30分鐘?
    所以只要站超過15分鐘就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水您好,只要站超過15分鐘就可以囉~當然你也需要你多做一些舉腿和踢腿的練習,這樣可以使你的腿變的勻稱而富有彈性。

      刪除
  2. Step、兩手交替由腳踝自下而上向膝蓋部位按摩小腿肚,左右兩腿各重複此動作30次。用指腹輕輕拉抻小腿內側由上往下捏揉30次,力氣可稍大,小腿外側同樣捏幾下。左右兩腿重複此動作。如果力道不夠,可雙手作用於同一條腿上

    為神麼一下子是由上往下一下又由下往上
    按摩跟揉捏不一樣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水您好,由上往下在由下往上,這樣小腿才會全部平均的按摩到唷!!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