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窈窕好幫手─油切綠茶減肥法

「想減肥,喝油切綠茶有效嗎?」「油切綠茶真能切油瘦身嗎?」油切綠茶含茶多酚、單寧、兒茶素、維他命A、C、E等多種對人體有益處的成分,確實可以提升燃脂效率,比沒喝的人多燃燒17%的脂肪,但前提是,必須搭配運動才有效果唷!
「想減肥,喝油切綠茶有效嗎?」「油切綠茶真能切油瘦身嗎?」油切綠茶含茶多酚、單寧、兒茶素、維他命A、C、E等多種對人體有益處的成分,確實可以提升燃脂效率,比沒喝的人多燃燒17%的脂肪,但前提是,必須搭配運動才有效果唷!

  • 茶多酚:能抑制脂肪酸合成脢的形成,讓細胞內的脂質難以合成,體脂肪不易堆積。
  • 單寧:可延緩醣類食物被人體吸收,還有整腸、殺菌作用。
  • 兒茶素:則可幫助分解脂肪、降低膽固醇、降血糖、清除自由基及抗氧化等功能。
  • 維他命: A、C、E可防癌、抗老化。因此多喝綠茶,具有減肥及美容作用。
  • 食物纖維:飲用後有飽足感,繼而降低攝取食物的量,適合在飯前適量飲用。
油切綠茶優酪乳減肥法
方法:200c.c油切綠茶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
功用: 養顏美容助消化,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增加腸道蠕動,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喔!(三餐飯前食用效果更佳) 。
 

綠茶優酪乳減肥
方法: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

功用: 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喔!(三餐飯後食用效果更佳)。
 

客家擂茶綠茶減肥 
瘦身茶方: 綠茶粉、薏苡各適量。
方法:將綠茶粉放到碗裡,然後加一些炒熟的薏苡粉(糙米粉、黃豆亦可),加上奶油攪和均勻,用熱開水衝泡即可飲用。

功用: 可以養容美顏,讓膚質更幼嫩,亦可利尿消脂。

油切消脂減肥茶
瘦身茶方:山楂、甘草、決明子、桑葉、荷葉、陳皮

功用:本帖方子的主要功效在於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對血脂肪較高的人來說頗有幫助,但如果從減重的角度來看,並沒有太大效果,尤其是山楂、陳皮具有開胃的功能,反而容易促進食慾。

油切減肥茶-纖媚花草茶
瘦身茶方:瑪黛茶、決明子、大麥、白鶴灵芝、仙楂、荷葉、羅漢果。
功用:你也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購買茶包,方便沖泡效果更好!搭配同樣有利尿作用且較溫和的決明子、荷葉,來幫助體內水分代謝,另外再加上羅漢果、山楂等藥材,可去除血脂肪及膽固醇。

油切消脂減肥茶-養顏消脂茶
瘦身茶方:決明子、澤瀉、何首烏、茯苓、山楂、甘草、烏梅、陳皮
功用:本帖方子是以利水方式來達到減重目的,但為了避免藥性過強,澤瀉的用量並不多,而是搭配同樣有利尿作用且較溫和的茯苓,來幫助體內水分代謝,另外再加上烏梅、山楂等藥材,可去除血脂肪及膽固醇


綠茶減肥荷葉飲
瘦身茶方:綠茶粉2公克、荷葉3錢。
用法: 以沸水衝泡,即可當飲料喝。
綠茶減肥功用: 對口乾舌燥、容易長青春痘、血氣不好、臉部皮膚松軟不結實、肥胖症的療效均佳。




綠茶減肥山楂窈窕綠茶
瘦身茶方: 綠茶粉6公克、山楂5 錢。
用法: 加三碗水煮沸6分鐘,三餐後服飲,加開水衝泡即可續飲,每日一帖。
綠茶減肥功用: 可以消除贅肉油脂,對瘀血的散化也很有效。
 

綠茶減肥烏發活力綠茶
綠茶減肥瘦身茶方:綠茶粉6公克,何首烏、澤瀉、丹參各 3錢。
用法:加水七碗煎煮成二碗份量的湯汁,每日一帖。
綠茶減肥功用: 對貧血、新陳代謝不良、水腫都有改善作用,另外亦可降低脂肪。
 

清新減重綠茶
瘦身茶方: 綠茶1公克、大黃半錢。
用法: 用沸騰開水衝泡即可飲用。
綠茶減肥功用: 可治口臭、口腔破皮、降火、通便、贅肉,常飲此茶還可抗老化。但平常大便軟的人,吃了容易瀉肚子,暫勿服用。


夏日輕窈飲品-蜂蜜檸檬荷本茶,舒暢解油膩


油切綠茶減肥法-的飲食要求 

1.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一定要避免快速、不當的節食方法,三餐定食定量,但要控制熱量,就能讓基礎代謝率維持在高檔。
2.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其實女人腰部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3.睡前5小時禁食。
油切綠茶減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4.搭配運動效果更明顯。
在喝油切綠茶燃燒脂肪的同時,也需要搭配運動,以增加體內的瘦肉,雙管齊下,減肥效果會更明顯。


油切綠茶減肥法-的注意事項

每天飲用不要超過1000毫升,否則會造成缺鐵性貧血。貧血人、胃潰瘍、經期或者常吃素的人不適合喝綠茶。綠茶裡所含的大量鞣酸具有收斂吸附的作用,會吸附枸杞中的微量元素,生成人體難以吸收的物質。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