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10分鐘減肥運動讓你輕鬆甩肉


現代人生活忙碌,多數人都沒辦法有規律的運動時間,但想減肥運動式不二法門,不彷利用睡前10分鐘來做些簡單運動吧!不需要任何器材,直接在床上做即可,一定要學起來。

睡前減肥運動:適量的體育運動後,大腦會分泌出一種抑制興奮的物質,促進人的深度睡眠,迅速緩解疲勞。但臨睡前如果運動過量,會令大腦興奮,不利於提高睡眠質量。一般來講睡前運動20~30分鐘為宜。運動後30~40分鐘後睡覺,人將很容易進入深度睡眠狀態,從而提高睡眠質量。

睡前減肥運動1.仰臥舉臀

◎動作:仰臥在床上,雙腿彎曲,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兩腳平放於床上。腳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勢。如此重復10次。
 
可根據承受能力將抬起高度逐漸增加。如需再加大難度,雙人小游戲可以單腳著地練習,或在腹部增加重量(例如放枕頭或者書)。
♡小提示:其實這個動作主要是臀部用力,用力的同時會收緊臀部,因此不但可以瘦腰,還可以提臀哦!

睡前減肥運動2.俯臥抬肩
◎動作:俯臥在床上,雙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身到最高點,微微抬頭,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保持腹部及以下緊貼於墊上,不要用力過猛。重復10次。

♡小提示:這個姿勢比較像是玉珠嫻的一個瑜珈姿勢。如果雙臂向前伸直較難做到的話,可以將雙臂撐在身體兩側,與肩平齊。
http://www.3be8.com/photo5/slimel.com/20140224-2.gif
睡前減肥運動3.側臥抬高
◎動作:側臥,左手支頭,右手放在身前支撐住身體手機游戲,提高右腿做側抬腿,左腿蜷起。

注意,身體伸直,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動作要放慢。如果做完臀部側面感覺酸痛,說明你的動作是正確的。每條腿重復20次。
♡小提示:這是最常見的一個動作,但堅持下來很有用的哦!另外,每做完20個,可用手輕拍感覺酸痛的地方,放鬆肌肉。

睡前減肥運動4.手膝舉腿
◎動作:跪在床上,雙手撐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點,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然後交換到左臂和右腿。保持頭部與脊柱的自然狀態。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重復10次。

♡小提示:這個動作比較有難度。開始可以放慢動作,單機游戲以保持平衡為主。熟悉一段時間以後,動作就會比較標准。

四套動作做完以後,躺在床上放鬆一下,調整呼吸。1個月後,就和你的小肚腩說再見啦!
小編提醒:學生妹和小資女注意了,每天睡覺前,你只需在床上折騰10分鍾,堅持2星期左右,驚奇效果看得見哦!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