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簡單有效的快速瘦手臂方法

水水們在九天年假裡是不是盡情的大吃大喝,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身材稍稍走樣或手臂變得比較浮腫呢?春天即將到來了,別讓你的蝴蝶袖破壞了你穿衣服的心情,纖媚小編現在就為水水們介紹6種簡單有效的瘦手臂方法吧!快速甩掉惱人蝴蝶袖!
水水們在九天年假裡是不是盡情的大吃大喝,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身材稍稍走樣或手臂變得比較浮腫呢?春天即將到來了,別讓你的蝴蝶袖破壞了你穿衣服的心情,小編現在就為水水們介紹6種簡單有效的瘦手臂方法吧!快速甩掉惱人蝴蝶袖!

簡單有效快速瘦手臂方法1.瘦小臂操:

  鍛煉部位:小臂
  動作過程:坐在椅子上,身體稍前傾,雙臂在大腿上,同時雙手各握未開的礦泉水瓶或則啞鈴,保持身體其它部位穩定,再緩慢上引,反复做15次左右,休息1分鐘,做3-5組。

簡單有效快速瘦手臂方法2.瘦大臂操:

  A.鍛煉部位:肱三頭肌
  動作過程:雙手放在椅子前沿,屈膝,臀部向前離開座位,以手臂支撐身體重量,呼氣時緩慢屈肘,吸氣並推起身體。注意不要擁有軲轆的椅子,以免發生意外。
  
  B.鍛煉部位:肱二頭肌
  動作過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時左手握一瓶未開的礦泉水,曲肘把礦泉水緩慢舉向肩部。再緩慢放下,重複10-15次。再換到右手。
  
  C.鍛煉部位:肱三頭肌
  動作過程:身體直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時左手握一瓶未開的礦泉水,曲肘肘部向前,手伸向背後,大臂貼近耳朵。保持大臂及肘部不動,小臂向上伸直,把礦泉水緩慢舉過頭頂至手臂伸直。再緩慢放下,重複10- 15次。再換到右手。

  D.鍛煉部位:肱二頭肌
  動作過程:兩腳前後自然站立,右手抓一小啞鈴,右臂自然下垂,左手叉腰。呼氣收腹,右小臂帶動啞鈴緩緩升起至肩部,保持右大臂固定,吸氣的同時,再緩緩放下,重複10—15次。再換左手做。

簡單有效快速瘦手臂方法3.瘦肩膀操:

  A.鍛煉部位:肩,三角肌
  動作過程:身體直立,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手臂自然下垂,身體不動,保持兩臂伸直,自體側緩慢抬起至肩高,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重複10- 15次。再換到右手。

  B.鍛煉部位:三角肌
  動作過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手中可以握重物,如一瓶未開蓋礦泉水。動作起始時手垂於體側,呼氣時從前面緩慢舉高雙手,直至手臂與肩平,吸氣時緩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簡單有效快速瘦手臂方法4.注意飲食瘦臂法:

  如果你的手臂是浮腫型的,可以是因為你身體的血液循環不好,造成手臂水分滯留而形成水腫,這樣的話你就必須從飲食上以下的問題。盡量多喝水,少喝冷飲,多喝花草茶。少吃口味重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加速排水排毒,不僅能瘦手臂,還能瘦臉。只要在日常生活中留意多一些小問題,你就比較容易瘦臂了。


簡單有效快速瘦手臂方法5.沐浴按摩瘦臂法:

  每天沐浴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瘦臂。將熱水調高一點,沖洗自己的手臂,沖洗兩分鐘後就幫自己手臂進行按摩,這樣反復多次,直到覺得自己手臂得到充分的按摩了,就可以。冷熱水交替的效果會更好,但是不建議冬天的時候用,因為比較容易感冒。沐浴按摩可以有效地促進血液循環,燃燒瘦臂上面多餘的脂肪。愛美的女人可以試一下用著這種小方法,如配合精油減肥,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啊!
簡單有效快速瘦手臂方法6. 瑜珈身印做法:

  (1) 將雙腿盤成蓮花坐或半蓮花坐,坐好。
  (2) 雙臂背後曲起,雙手合十。
  (3) 吸氣,頭向後仰。
  (4) 呼氣,上身緩緩前傾,前額貼地,保持20秒,自然地呼吸。
  (5)直起上身,還原,放鬆手臂和腿部。交換腿的上下位置再做1次。
  效果:強化手臂肌肉,靈活肩、肘、腕關節,活化髖、膝、踝關節,並且有安定神經、減緩心率的作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