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小腹沒這麼難!7招有效的瘦小腹方法

想知道怎麼樣消肚子最快速嗎?感快來看看達人分享,讓妳快速見效,不走冤望路!
腹部最容易儲存脂肪的地方,一不小心就成為小腹婆,但再怎麼辛苦運動都無法成功瘦小腹?問題可能就出現「沒有正確的運動」!本篇為妳推薦幾個瘦小腹的方法,幫助妳輕鬆找回水蛇腰


為什麼小腹最難瘦?原因一:睡眠不足
身體代謝過多的脂肪最重要的時間就是睡眠時,尤其是深睡的時候,甚至我們深睡時身體的能量來源幾乎100%全來至於身上的脂肪,所以好品質的睡眠是瘦身的重要步驟。

原因二:愛喝飲料

飲料含糖量高,一不小心吃進大量熱量,因此堆積在臀部或腹


喝飲料小腹變大

 
原因三:壓力大
壓力賀爾蒙會在我們焦慮的時候悄悄的分泌,這種內分泌會抑制身體脂肪的代謝,所以即使是你運動量很大,身體會用別的物質來提供熱量,反而把身體的油留下來,這樣的狀況就會讓肌肉量降低,體脂率提高,肚子變大,體力變差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減小腹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你減少吃甜品的強烈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的食物能有效治療便秘,而便秘是你小腹鼓脹的元兇之一。



日常7大瘦小腹方法2、每天九杯水,少喝碳酸飲料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此外,盡量少喝碳酸飲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飲料,它們會讓你的肚子鼓得像個氣球。如果體質屬於比較較燥熱的人,水份一定要補充的更多一點

日常7大瘦小腹方法3、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你腹部贅肉的主凶。酒雖然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含量卻很高,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飲料,熱量便可達到100千卡。酒還會提高你身體的皮質醇水平,這種強力的荷爾蒙恰恰是小腹儲存脂肪的幫兇。

日常7大瘦小腹方法4、仰臥起坐
如果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就要控制住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很多次數的仰臥起坐,導致肌肉酸疼。最初可以嘗試一分鐘做5次,此後慢慢增加,直至達到每分鐘30次左右即可。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者手臂。文章

瘦小腹運動

日常7大瘦小腹方法5、挺腰直身端坐

減肥有時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困難。有些人只要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些聚積於腹部的脂肪。隨時提醒自己挺胸、縮腹、直腰、坐如懸鐘,哪怕是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有可能從肚子上減去2斤或更多累贅的脂肪。


日常7大瘦小腹方法6、做一個愛乾淨的女人
自己的衣服自己洗,不要扔進洗衣機,然後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飯後清理廚房,拖拖地板。抹抹桌子和其他傢俱,讓自己成為勤勞而又乾淨的女人。這些日常家務活避免了你飯後立刻躺著或坐著,阻止脂肪囤積在小肚腩,同時還能消耗不少卡路里呢。

日常7大瘦小腹方法7、呼拉圈轉起來


想知道怎麼樣消肚子最快速嗎?感快來看看達人分享,讓妳快速見效,不走冤望路!
看電視順便搖一搖呼拉圈:搖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時可消耗約5大卡熱量,以45公斤的體重為例,一小時大約可消耗45(公斤)x5大卡=225卡的熱量,而且假以時日就會變成纖腰款款的美人。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