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排毒減肥法小技巧 7天瘦3公斤


減肥的女人似乎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既健康又快速的瘦下來。節食排毒減肥法,體驗效果:7天瘦3公斤。是不是很吸引人呢?這篇文章更詳盡的介紹了該如何進行節食排毒減肥,一起跟小編來體驗吧!

減肥的女人似乎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既健康又快速的瘦下來。節食排毒減肥法,體驗效果:7天瘦3公斤。是不是很吸引人呢?這篇文章更詳盡的介紹了該如何進行節食排毒減肥,一起跟小編來體驗吧!

一、節食排毒減肥過程:

  1、節食期前期
  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可分為3-10天不等,這個期間不能吃任何東西,平時靠喝果疏汁中和體內的酸毒,增強排泄功能,使大量毒素排出體外,消耗多餘的脂肪。為了使人體因斷食而缺乏的人體必需營養素得到補充,這時要適量補充營養食品。

  推薦果蔬汁:
  ♥給你好氣色果汁--芒果柳丁蘋果汁
  ♥加強免疫力鮮果汁--奇異果鳳梨蘋果汁
  ♥排毒纖體果汁--番茄蘋果高麗菜汁
  
  2、斷食中期
  經過前期的努力,已經看出一些效果了,斷食中期是個關鍵時期,這個時期可分為2-5天不等。這時斷食結束人不能馬上進食,要通過流食、半流食、固體食物三個過程來修復身體各個組織及細胞在斷食階段的不活躍狀態,使身體逐漸轉入正常狀態。

  推薦流食食物:
  ♥半流質飲食:纖維素含量少,營養豐富的食物。食物有粥、麵條、蒸雞蛋、豆腐腦、啐菜葉、肉末、雞絲、蝦仁等。
  ♥流質飲食:流質飲食為液狀食物。食物有米湯、豆漿、牛奶、稀藕粉、果汁、菜汁、肉汁等。

  3、斷食恢復期
  勝利就在前方了,姐妹們一定要堅持住哦!這個時期也分為2-5天不等,到了恢復期,這時人體新生了許多細胞組織,要注意飲食結構,多吃蔬菜和水果,外加適量的營養補食品,真正地改善和鞏固體內的細胞環境。

  推薦蔬菜、水果:
  ♥葡萄、蘋果、黃瓜、西紅柿、梨,還有綠葉子的蔬菜都可以,主要是這些糖分都很低,太甜的水果就不可以了。


二、節食排毒減肥守則

  1. 每個月只能進行一次,每次不能超過7天。

  2. 期間不能吃其他食物。

但是要注意的是,吃是可以的,但是有兩點一定要注意

★ 節食減肥克制食慾方法第一,只能吃一次,就是一餐,不是一天。
★ 節食減肥克制食慾方法第二,以飽為上限!絕對不可以吃撐。哪怕它再好吃。



延伸閱讀
消退小腹婆 日常7大瘦小腹方法
行家教你怎麼選減肥藥減肥產品
簡單減肥瘦身餐飲 

留言

  1. 您好
    想請問一下 有詳細一點的效果嗎?
    就是比如說 成功之後的結果?

    1-7天的節食 只能喝果汁?
    那第幾天開始是 斷食中期跟恢復期?



    我也想嘗試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2. 小編建議節食減肥適用在7天內,把7天分為三等份,小編有試過,節食期3天、斷食中期2天、恢復期2天,每個月只能進行一次,但是這段期間會很難受,所以試過一次後就不敢再嘗試了,還是要依你自己身體狀況衡量唷!

    回覆刪除
  3. 那請問小編 有復胖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