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伸懶腰減肥法》懶人專用瘦腰肚子貓姿勢減肥

天生懶惰又想要雕塑身材線條,相信一定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m^)所以這些達人們才會不斷的發明各種懶人減肥法來對付我們這些愛漂釀的懶人,今天就來分享『貓姿勢減肥法』,顧名思義就是把自己變成貓咪^^一邊吸氣一邊緩緩拱起腹部後,拱起後hold住9秒後~手部往前伸展XD記得一定要大聲的"喵~~~~~~"
其實小編也想每週上瑜珈課,但天生懶惰又想要雕塑身材線條,相信一定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m^)所以這些達人們才會不斷的發明各種懶人減肥法來對付我們這些愛漂釀的懶人,今天就來分享『貓姿勢減肥法』,顧名思義就是把自己變成貓咪^^一邊吸氣一邊緩緩拱起腹部後,拱起後hold住9秒後~手部往前伸展XD記得一定要大聲的"喵~~~~~~"
 
大家應該都看過瑜珈裡的「貓式」吧?而這個貓姿勢減肥法其實就是利用瑜珈裡這個「貓咪的姿勢」再配合呼吸而來的。日本節目「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介紹後立刻造成熱烈討論!使用者一個月後,腰圍少了10公分,除了腰圍以外,體重也減了3.9公斤,整個人看起來也變清爽囉!

 【貓咪伸懶腰減肥法原理】
1. 促進脂肪的燃燒
伸懶腰的時候可以刺激背部的肌肉,特別是脊柱起立筋,鍛鍊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

2. 同時達成腹式呼吸與胸式呼吸
伸懶腰時能夠無意識的輕鬆進行腹式與胸式呼吸。透過這兩種呼吸法,能夠刺激內臟的活動,也能夠提升呼吸的機能,促進身體的基礎代謝。

3. 使用到全身的肌肉
伸懶腰能夠讓全身的肌肉柔軟有彈性。特別是對於腹部肌肉的鍛鍊、以及腰部曲線的雕塑有很大的助益。


【先看看你是哪種肚子】
如果妳屬於下腹凸肚就很適合貓姿勢減肥法』,這對你很有效唷



【步驟1】
採四足跪姿,雙手雙膝緊貼地面。兩個膝蓋中間約隔2個拳頭開。

【步驟2】 

一邊吸氣一邊緩緩拱起腹部後,停止呼吸9秒鐘。


【步驟3】 

接著吐氣的同時,雙手緩緩向前滑動伸展,胸部往地面貼近。(※吐氣同時還要喊"喵~~~~"喔)

 

【示範影片】

(轉自貓咪懶人運動法^^專門瘦肚子的喲XD)

  這樣簡單的步驟每天重複10次即可,只是問題能有多大效果呢?於是節目也請到搞笑藝人岡本麻里來親身試驗。

原本官方檔案寫的腰圍是58cm,但實際上這個減肥計畫前岡本麻里的腰圍是68cm。

於是在沒有飲食限制的情況下,岡本麻里保持每天睡前10次的貓咪姿勢運動。

《貓咪減肥法》懶惰的女生也絕對適用喔~
結果一個月後,岡本麻里的腰圍少了10公分,終於和官方檔案的腰圍一樣了!除了腰圍以外,體重也減了3.9公斤,整個人看起來也變清爽囉!
《貓咪減肥法》懶惰的女生也絕對適用喔~《貓咪減肥法》懶惰的女生也絕對適用喔~


當然每個人的效果不同,但看到這麼簡單的減肥方法,一定每個人都會想試試看吧(^ω^),或是也可以試看看其他瘦腰瘦肚子的減肥方法唷! 

1.10大夏季緊急瘦腰方法
2.6大肚型怎麼瘦肚子?超有效瘦復方法
3.─瘦腰方法大全─2013瘦出水蛇腰迎春去
4.十招瘦腰瘦小腹瑜伽運動,找回你的小蠻腰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