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方法大全】2020瘦出水蛇腰迎春去

馬上就要到迎接2020年新春了,春節期間親戚朋友拜訪是必不可少的,再加上春節期間穿衣較多,腰部既變成可怕的水桶腰,尤其是長期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們,不知不覺一圈圈的脂肪就往腰部靠了,這就和小編一起來瘦出水蛇腰! 

★一日瘦腰食譜

早餐:雞蛋健康三明治
材料:1個雞蛋、3個蛋白、1菜匙亞麻籽粉、2片全麥吐司、一片培根、一個番茄或青椒。切片、1/2杯橙汁。
做法:
  1、在碗裡打雞蛋或蛋白,加入亞麻籽粉;
  2、倒入大好的雞蛋液烹飪,再放在麵包片上;
  3、加培根和番茄、青椒或其他的蔬菜;


午餐:鮮蝦沙拉  
材料: 3杯切塊的萵筍、5隻蝦、梨子、1/3杯玉米粒、一杯小番茄、一茶匙調味料。
做法:將所有材料攪拌成沙拉

晚餐:南瓜麵疙瘩
材料:南瓜、麵粉、純香麻油少許、鹽少許
做法:
  1、麵粉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水,用筷子慢慢搓成一粒粒很細小的面疙瘩。
  2、南瓜去皮切成小塊。鍋內燒熱油後,加入南瓜塊略微翻炒,讓每片南瓜都過下油。然後加入淹沒過南瓜的水,煮熟。期間,加入比平時略多一些的鹽分。
  3、煮的時候,可用叉/勺將南瓜壓扁少許。
  4、將麵團用勺子挖成一勺勺的份量,投入到沸騰的南瓜湯中,蓋上鍋蓋燜上5分鐘,待面疙瘩熟了,撒上香麻油即可起鍋。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瘦腰飲品
  

功效:在於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對血脂肪較高的人來說頗有幫助,但如果從減重的角度來看,並沒有太大效果,尤其是山楂、陳皮具有開胃的功能,反而容易促進食慾。 

蜜棗玫瑰茶
  材料:少許玫瑰碾碎(玫瑰最好選擇粉紅色)、蜜棗五顆
  做法:將以上準備好的玫瑰和蜜棗同600CC~800CC清水同煮至水開即可。
  功效:保護肝臟,促進新陳代謝,並有強效去脂的作用。調氣血,調理女性生理問題,促進血液循環美容。

加味綠茶
  材料:綠茶1小包,葡萄10粒,鳳梨2片,蜂蜜1小匙,檸檬2片。
  做法:取綠茶包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浸泡7-8分鐘。將鳳梨片與葡萄粒榨成汁,然後將果汁、蜂蜜、檸檬和綠茶同時倒入杯中攪拌均勻即可。
  功效:溫和、安全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以及血液循環,更新老化角質層,分解表皮層黑色素,讓肌膚更加光滑白皙。

薰衣草薄荷茶
  材料:薰衣草、薄荷葉各3克,蜂蜜適量。
  做法:將薰衣草、薄荷葉放入杯中,加入200毫升沸水沖泡,再加蓋悶約5分鐘,然後放入蜂蜜調勻即可。
  功效:荷葉自古以來的瘦身良藥,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等作用,所以小編特意推薦薰衣草薄荷茶,因為它不單好喝,也很美。薰衣草在水中蕩漾的時候,很漂亮。

★瘦腰運動
▽空中腳踏車運動
躺在地上﹐雙手抱頭。左膝蓋彎曲並靠近胸前﹐右手肘靠向左膝蓋﹐此時右肩膀也跟著被抬起來。再換一邊﹐即令左手肘靠近右膝蓋。如此交替進行。

▽交錯腿的垂直運動
臉朝上躺在地上﹐雙腿交叉放在地上﹐手抱頭。雙腿向上抬起﹐直至垂直于地面﹐頭部也跟著往上抬起。在最高點停頓並呼吸一次﹐再重復。

▽腹肌板運動
雙手握著腹肌板的手柄﹐身體盡量往前伸直﹐然後腹肌有力把身體收回來。在這一伸一縮的運動中﹐腹部得到很好的伸展。

▽躺著抬腿的收腹運動
這項運動也充分動用了小腹肌的力量﹐並且著重的是下方的力量。做法﹕躺姿﹐手放兩邊﹐雙腳可以交叉放置。腹肌用力且抬起雙腿﹐膝蓋彎曲的。然後再放下來﹐重復。由於動作比較簡單﹐所以一定要依靠腹部的力量而不是大腿的力量來進行。

▽手臂和腳尖著地的平板運動
這項類似于俯臥撐的平板運動名列第十﹐鍛煉腹部﹑背部等關鍵部位﹐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做法﹕臉朝下躺著﹐前手臂撐地。腳尖撐地﹐身體呈俯臥狀。依靠腹部和手臂的力量來使身體處於懸空狀態﹐不能讓屁股凹向地面。保持住這個姿勢20到60秒﹐然後放下來﹐再重復。



詳看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