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減肥消脂飲料,幫忙瘦小腹!

減肥者最無法戒掉的就是喝飲料的習慣啦!既然戒不掉,小編推薦你幾種你可以喝的飲料,不但可以沒有罪惡感,他們還可以會幫助你減肥、瘦小腹唷!
減肥者最無法戒掉的就是喝飲料的習慣啦!既然戒不掉,小編推薦你幾種你可以喝的飲料,不但可以沒有罪惡感他們還可以會幫助你消脂減肥、瘦小腹唷


幫忙瘦小腹的最佳飲料:氣泡水

當你響減肥,保持水分是非常重要的。喝大量的水可以幫助你的身體保持適當的液體平衡,停止水份滯留,甚至增加飽腹感,讓你少吃整體。但是,如果不喜歡沒味道的水,可以是是看氣泡水,喝起來像汽水卻不會太甜導致肥胖,不喜歡喝水的女孩子們趕快來試看看這個方法吧。


幫忙瘦小腹的最佳飲料:瑪黛茶

瑪黛茶是來自南美洲的特產,能淨化腸道與血液中的膽固醇,並且抑制脂肪氧化,減少胃腸道脂肪吸收,促進蛋白質及脂肪的新陳代謝,增加能量消耗,從而控制體重的增加。


幫忙瘦小腹的最佳飲料:薄荷茶


薄荷有散熱解毒功能,因此食用後能有效排除腸胃毒素、改善腸道菌群生長環境,同時它具有消腫去水濕的作用,清涼的薄荷既能給人帶來清新涼爽的愉快感,又能達到消脂瘦小腹的作用。

幫忙瘦小腹的最佳飲料:荷葉茶


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荷葉性微溫平、味辛,無毒,入心、肝、脾經。有清熱解暑、升發清陽、除濕祛淤、利尿通便的作用。荷葉中的生物鹼,有降血脂作用,臨床上常用於肥胖症的治療。

幫忙瘦小腹的最佳飲料:蜂蜜檸檬荷本茶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延伸閱讀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