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冒牌減肥食品面紗,妳被吃不胖食物騙了嗎?

各位減肥的姐妹可要擦亮眼睛了,那些所謂的減肥低卡食物可能是披著不健康的外衣哦!要是下面的食物有妳經常吃的食物的話,妳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了,看看應該怎樣見招拆招。
各位減肥的姐妹可要擦亮眼睛了,那些所謂的減肥低卡食物可能是披著不健康的外衣哦!要是下面的食物有妳經常吃的食物的話,妳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了,看看應該怎樣見招拆招。

減肥低卡食物:非油炸薯片
  由於吃不飽,讓你一下吃很多
  是的,非油炸薯片它們含油量不高,但是還是含有很高的卡路里,並且營養價值一般般。此類薯片多用烘培製作,不含一點纖維哦,吃得很多還是不感覺飽。

  ☆聰明替換食物:爆米花☆
  在攝進鹽分和熱量的時候還獲得了纖維,而且一杯爆米花含有的卡路里比烘培薯片要少65%。妳可選擇微波爐烤出來的爆米花,用橄欖油炸而不是花生油。爆米花含有更多的全麥穀物,更加符合健康食用品的定義。

減肥低卡食物:口香糖
   果糖糖漿導致肥胖
  有很多口香糖含有果汁,還有加了糖精的ORGNITU維生素。有人說吃口香糖可以瘦臉,但是它同時還含有果糖糖漿,經常導致肥胖。

  ☆聰明替換食物:新鮮水果
  水果含有飽和纖維,是口香糖所欠缺的營養成分。水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夠使妳的身體更加年輕,增進新陳代謝作用。

減肥低卡食物:低卡冰淇淋
   吃很多也不滿足
  低卡冰淇淋比普通冰淇淋含有的卡路里比較少,但是它並不是熱控減肥的保證。半杯知名品牌的低卡冰淇淋含有220卡路里,還是比普通冰淇淋的卡路里要多。低卡冰淇淋的口味偏向平淡,所以妳吃很多也覺得不滿足。

  ☆聰明替換食物:豆奶和低脂牛奶
  豆奶和低脂牛奶可以將卡路里降到最低,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消滅人體的細菌含量,幫助身體吸收鈣和鐵,並且它們的味道富含鮮奶味道,口感滋潤,可以跟冰淇淋媲美。

減肥低卡食物:無糖蘇打水(低卡可樂)
   可能含有導致心臟病的成分
  一項研究表明無糖蘇打水可能跟心臟病有關,但是並不確定是無糖蘇打水的哪種成分導致了心臟病的發生。但是相信沒有人會冒著得心臟病的危險持續熱控減肥哦。

  ☆聰明替換食物:檸檬水
  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糖類以外, 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煙酸等。 鮮檸檬泡水喝,由於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 因此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 起到美白的作用。

延伸閱讀
為何脂肪囤積與發胖都在冬季?
快速減肥對身體有多少害處
運動後到底可不可以吃東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