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瘦小腿方法 成功打擊蘿蔔腿

十個女孩,九個說自己小腿胖,其實小腿可算是身體中最不容易減的部位之一,因為小腿是全身體重的重要支撐,所以必須有一定“分量”。同時,許多OL運動少,站得多或坐得太多,令腳部血液和淋巴腺系統活動減慢,新陳代謝不佳,容易造成小腿浮腫或脂肪過多。

 想有雙纖瘦靚小腿,就要由今天開始,勤做瘦小腿“減肥運動”,讓你穿靚靴見人時,可以大出風頭!



超簡單瘦小腿方法 成功打擊蘿蔔腿打鬆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瘦小腿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瘦小腿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泡同時若能搭配揉捏拍打效果更好。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循環瘦小腿哦!
★超簡單瘦小腿方法 成功打擊蘿蔔腿敲膽筋有效排毒瘦大小腿
敲膽經能讓腿部曲線變漂亮,膽經不通的人,脂肪容易堆積在小腿肚上。敲打4下算1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50次,也就是左右各200下。由於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需用力,以每秒大約兩下的節奏敲,才能有效刺激腿部穴位達到瘦腿效果。 


★超簡單瘦小腿方法 成功打擊蘿蔔腿加強伸展運動來瘦小腿
 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減肥工作,便是加強伸展運動,每日可以做些簡單伸展拉筋運動。>>>延伸閱讀:運動





最佳拉伸運動。臀肌:左腿放在右腿上,保持彎曲。使左腿觸碰胸腔,向左扭轉身體看左肩。

最佳拉伸運動。大腿外側:被拉伸側大腿向斜後方伸出,小腿與足外側面著地,另一側大腿前弓步膝關節屈曲,雙手扶地支撐,拉伸時身體重心移向被 伸拉一側。

最佳拉伸運動。腿筋:平躺,單腿向上蹬,另一條腿彎曲並保持腳掌著地。用一條毛巾套著挺直的腳,向下輕拉毛巾,同時腳掌上推毛巾。

最佳拉伸運動。小腿:一條腿向前跨一大步,另一條腿不動,身體前壓。

最佳拉伸運動。上背:直立,雙手抓住與腹部齊高的扶手,後背反復弓起、下壓。

最佳拉伸運動。下腰:仰卧,雙腿彎曲,雙手抱起小腿,盡量向胸部拉伸。重覆10次,每次30秒。

做拉伸運動要注意以下幾點:拉伸時身體放鬆,肌肉、肌腱及韌帶有輕微拉動感;每個動作最好持續30秒以上,每組間隔1530秒;深呼吸有助於身體將 有氧血液輸送至酸痛肌肉部位。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安全減肥食品】-祕密武器》http://goo.gl/K8cqGx


★超簡單瘦小腿方法 成功打擊蘿蔔腿最後衝刺瘦小腿輔助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瘦身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小腿膏、瘦小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小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艷光四射啦!



超簡單瘦小腿方法 成功打擊蘿蔔腿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制造美腿。



瘦小腿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循環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鬆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瘦小腿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鼕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瘦小腿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 蕉、藷仔、西芹等。

瘦小腿4.利用彈性襪改善血液循環
找對一雙彈性襪可以預防靜脈曲張減低充血.緩解腿部.加強修飾腿形及臀形


纖媚小編★愛用推薦~V字開合,緊實腿內肉消腿腫徹底拔除蘿蔔腿


堅持每天睡前20分鐘,一次20下一天可做5~10組,可依自己身體情況而定,建議慢慢遞增,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堅持搂!

step1躺在床上,雙腿向上延伸打開成小V字型,腳踝向內轉,類似內八的角度。

step2保持這個角度,將雙腿打開成大V,再併攏,反覆數次。

延伸閱讀
20種最有效的產後減肥餐瘦身法
冬天食慾大增,抑制食慾的減肥方法
 10大控制食慾食物1周輕鬆瘦3公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