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減肥效果佳】教你8大冬天飲食減肥法

冬天是個最佳減肥時機,冬天因為氣溫低、容易餓,因此很多人容易在冬天發胖,但其實,冬天熱量消耗比天熱時來的多,冬天只要控制好熱量攝取,就會比夏天減重有效果唷,小編為大家整理了8大飲食減肥法,趕快實施減肥大作戰吧!
冬天是個最佳減肥時機,冬天因為氣溫低、容易餓,因此很多人容易在冬天發胖,但其實,冬天熱量消耗比天熱時來的多,冬天只要控制好熱量攝取,就會比夏天減重有效果唷,小編為大家整理了8大飲食減肥法,趕快實施減肥大作戰吧!

冬天減肥 1. MONK減肥方法(過午不食減肥法)
MONK減肥法原則
和尚大部分是過午不食的,他們的健康不會比一般人差,所以運用此種方法來減肥,健康方面不用擔心。「MONK 減肥法」實施起來方法簡單,即早、午餐隨便吃, 可多吃肉但豬肉少吃, 中午2點後不再吃任何東西 ,但可以喝水無糖的飲料

1.早餐選含油少的澱粉如饅頭、山東大餅、飯團、土司。
2.午餐主食選五穀飯、白飯,限制1碗,避免易餓的麵條和水餃,水果1拳頭大。
3.下午2點過後,不能吃澱粉和水果,只吃蔬菜和蛋白質食物。
4.第一個月平均可瘦4~6公斤, 之後平均1個月可瘦2~3公斤。>>>MONK減肥方法-過午不食瘦6公斤 

冬天減肥2.優酪乳減肥法
優酪乳減肥方法 
1.清晨: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後喝一份優酪乳(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麥麵包/一碗燕麥粥。儘量買低糖優酪乳或低脂優酪乳(脂肪含量1.0─1.5%)2.中午:如果覺得胃裏很餓,那麼先喝一碗湯、吃幾口飯或幾片餅乾。然後喝一份優酪乳(200毫升左右)。然後吃100克雞肉/牛羊肉//內臟/血。這些東西主要補充鐵。再加上一盤蔬菜,沒有熟蔬菜可以吃小番茄/大番茄/生菜等。餐後喝兩杯烏龍茶消食。3.下午4點: 饑餓的時候可以再喝一杯優酪乳。
4.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湯,然後吃一盤綠葉菜(放湯裏煮熟加雞精,或者是加幾滴香油涼拌)。然後和中午一樣吃一杯優酪乳。餓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冬天減肥3.三日蘋果減肥法
三日蘋果減肥法原則
1.因為食物攝取量減少,所以腸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養。
2.蘋果減肥提高了腎臟或腸胃功能,排出體內廢氣,淨化血液,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3.蘋果減肥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4.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慾。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後食慾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5.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時促進神經和內分泌功能,有助美容養顏。
6.蘋果會增加飽腹感,飯前吃能減少進食量,達到減肥的目的。

蘋果減肥法
1.連續三天隻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3.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4.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5.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三日蘋果減肥法方法,一周減3公斤 

冬天減肥4.生薑汁紅茶減肥法
生薑汁紅茶減肥法的功效
◆利尿作用
◆促進血液循環、保暖身體
◆溶解排出多餘油脂
◆ 提升代謝
◆ 淨化血液
◆ 消除浮腫
◆ 美化肌膚
◆ 治療便秘
3天可減1公斤


  生薑汁紅茶減肥法』對不愛喝咖啡、綠茶,但又想利用減肥的人來說,紅茶是絕佳的替代品!紅茶能有效地控制體重。過去幾年研究-茶葉中的成分,擁有能幫助控制體重咖啡因和兒茶素。它們有助於改善整體健康、心臟、肺、腎臟,最重要的是對減肥有更大的幫助,並且搭配薑母可以溫熱身體、促進代謝,3天可減掉1公斤哦!>>> 生薑汁紅茶減肥法,早餐喝提升代謝快速瘦身 

冬天減肥5.香蕉減肥法
香蕉減肥法原則

1.偏方:早上吃香蕉配白開水,香蕉無限量,午餐、晚餐照常吃,並於9點前入睡。
2.偏方改良版:早上吃一根香蕉、一顆白煮蛋配白開水,午餐、晚餐照常吃,並於9點前入睡。
3.偏方加強版:早上吃一根香蕉配白開水,午餐、晚餐照常吃,並於9點前入睡。>>>吃香蕉減肥法怎麼減?10大瘦身驚人好處 

小叮嚀
控制早餐內容,等於熱量控制法。然而有些人早晨空腹吃香蕉,會導致腸胃不舒服。根據自身的體質決定好吃香蕉的量:雖然香蕉減肥方法著重是早餐吃香蕉,但是親們也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決定好吃香蕉的量,避免適得其反,同時一定要保證好良好的作息時間,才能讓機體進入良好的代謝循環當中。 

冬天減肥6.油切綠茶減肥法
1.茶多酚:能抑制脂肪酸合成脢的形成,讓細胞內的脂質難以合成,體脂肪不易堆積。
2.單寧:可延緩醣類食物被人體吸收,還有整腸、殺菌作用。
3.兒茶素:則可幫助分解脂肪、降低膽固醇、降血糖、清除自由基及抗氧化等功能。
4.維他命: ACE可防癌、抗老化。因此多喝綠茶,具有減肥及美容作用。
5.食物纖維:飲用後有飽足感,繼而降低攝取食物的量,適合在飯前適量飲用。>>>減肥窈窕好幫手─油切綠茶減肥法 


1.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一定要避免快速、不當的節食方法,三餐定食定量,但要控制熱量,就能讓基礎代謝率維持在高檔。 
2.飯後站立半個小時。其實女人腰部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3.睡前5小時禁食。
油切綠茶減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4.搭配運動效果更明顯。
在喝油切綠茶燃燒脂肪的同時,也需要搭配運動,以增加體內的瘦肉,雙管齊下,減肥效果會更明顯。 
http://slimel.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html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冬天減肥7.三日蜂蜜減肥法
三日蜂蜜減肥法原則
蜂蜜和茶的味道種類可按個人口味而選擇,但要以成份純正和天然有機者為佳。最好喝礦泉水或凈化水、不含雜志的優質水。
  每杯蜂蜜飲料調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茶加入1至兩湯匙蜂蜜(10-20g);進行餐單期間,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體排毒。
  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以蜂蜜茶代替,全程不能吃喝其他東西。減肥期間,每天可食用150-200g的蜂蜜,至少要吃150g分量才收減肥之效;若感到肚餓或疲倦時,可直接吃蜂蜜或者蜜糖水,能即時補給身體養分,恢復精神。
  對肥胖人士來說,三天減肥法是最理想的,定期每月實行一次,如體重超標想減掉10-20磅的,每月可進行2次,至少可輕6-7磅。如已經至理想體重,想防止回彈的,可選行2天減肥法,一個月實行2次便夠。

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綠茶兩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兩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兩杯
  試後感:下半天感到腸胃很活躍,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響,晚上即有排便現象,不過整天肚空空,很不習慣,一肚餓便吃一湯匙蜂蜜頂肚,不過吃後,輕微頭暈和手軟腳軟的情況好快消失。
第二天
  早餐:蜂蜜綠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紅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試後感:第二天,肚餓感覺減輕了很多,開始適應;而且排便次數多了,小腹不再股股的唷。
第三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茶:一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冬天減肥7.吃堅果減肥法
堅果減肥法原則
堅果類食物除不飽和脂肪酸外,還有高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素等,不僅便秘者吃點堅果可幫助消化、排便,堅果中含有幫助催化脂肪的微量元素,每天30克堅果,或以堅果取代其他食物的人可以減去最多體重,且腰圍也少了近兩公分。>>>吃堅果有助減肥?》每天30克輕鬆瘦身!

冬天減肥8.燃燒系列食物減肥法
除了積極運動加速脂肪代謝,天冷時也可以適度選擇具有燃燒熱量的食物,包括辛香料、黑色食物、咖啡因類、堅果等,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排除體內脂肪。
辛香料:每餐中若添加辛香料食物約5公克於米飯或麵食中,將可刺激交感神經,燃燒體內脂肪,使身體產生熱,加速新陳代謝。常見的辛香料,包括辣椒粉、富含薑黃素成分的咖哩粉,以及含有短鏈脂肪酸可加速體內代謝率的黑胡椒粉、花椒和芥末等。此外,芹菜、大蒜和洋蔥等吃起來有點刺激味道的蔬菜也有類似功能。
黑色食物:黑豆、黑芝麻、紫菜、海帶、香菇等黑色食物,各自有不同燃燒脂肪的成分,但共通點是這類食物的碳水化合物和澱粉含量不高、纖維質高,可增加飽足感卻又有助於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和排便。
咖啡因類:咖啡因可刺激交感神經,提高甲狀腺功能,抑制脂肪酸合成脢形成,使脂肪不易累積,或促進新陳代謝和燃燒脂肪。此類食物包括咖啡、可可和綠茶。
堅果類:堅果類油脂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提高甲狀腺素,促進脂肪燃燒,改善便秘。此類食物,包括杏仁果、南瓜子和夏威夷果豆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