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脂肪運動分析,如何運動才能輕鬆瘦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1、 12分鐘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熱量  每天消耗836KJ的運動,每週進行3次,就可以遠離肥胖的困擾。時間短且熱量消耗大的游泳運動是節省時間的最好選擇。同樣是游泳,自由泳的運動量比較大,只需要12分鐘就能消耗掉大量熱量,趕快試一下吧!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1 12分鐘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KJ的熱量
每天消耗836KJ的運動,每週進行3次,就可以遠離肥胖的困擾。時間短且熱量消耗大的游泳運動是節省時間的最好選擇。同樣是游泳,自由泳的運動量比較大,只需要12分鐘就能消耗掉大量熱量,趕快試一下吧!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2、每日1萬步的行走能保持體型不反彈
以感覺稍稍有些出汗的速度,每天行走1萬步,就可消耗836KJ 1個月就可以減重1kg哦。
換算成時間,相當於每天行走2個小時,你可以用略快於平常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離。在台階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更為有效。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3、拉伸運動,一次堅持七秒效果最好
做拉伸運動時,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量,一般情況下,一個回合堅持7秒鐘左右效果最好。通過拉伸運動來減肥,如果中途放棄,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堅持!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4、慢跑20分鐘以上就能出效果!
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分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減肥方法。慢跑屬於有氧運動,進行20分鐘後,體內的脂肪開始燃燒,達到減肥的功效。游泳、散步等也都屬於有氧運動,可根據不同條件選擇。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5、在37攝氏度的熱水中進行20分鐘的半身浴
37攝氏度左右的水中浸泡半身能激活體內細胞,加快新陳代謝。悠然自得地沐浴於水中,可有效促進汗液排出,令你從內至外都嬌艷人。浴盆中20分鐘的浸泡很有減肥功效。如果不喜歡運動,就用簡單易行的半身浴,來完成減肥任務吧!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65秒鐘按壓耳部穴位5下,能控制食慾
耳部控制食慾的穴位,被稱作飢點。每日按壓5下左右,可有效減少食慾。 5秒鐘按壓5下,最好在飯前30分鐘進行,效果更佳。不過減重的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730分鐘的足底按摩,可有效減少食慾
穴位按摩,按摩師說,穴位按摩對於控制食慾十分有效。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8、乘公車時腳尖提起站立,可鍛煉腿部肌肉
僅僅是單程乘車時間的站立就比坐著要多消耗約84kJ,往返共消耗約167kJ。提起腳尖站立,可令腳腕纖細健美,值得推薦!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9、在俱樂部跳1小時的舞
使身體各部分都得到活動的芭啦芭啦舞,僅僅做這一項運動就能減肥了。每天跳舞後,感覺全身都變瘦了。想要更加苗條,只需認真地舞動一番即可!在俱樂部跳一小時的舞,可以消耗836kJ,這也是一天消耗的最高量。堅持20分鐘以上即可見效。在娛樂中達到運動的功效,一天一次,對身體十分有益。



燃燒脂肪減肥運動10、吃飯時每口咀嚼20
多多咀嚼,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至少20下的咀嚼,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因此,有吞嚥地吃飯習慣的人要盡快改善
不少人認為燃燒脂肪的運動效果就像on/off的開關一樣,打開就能燃燒脂肪,關閉則燃燒脂肪以外的東西。尤其在整整做30分鐘的運動時,更有這樣的感覺。




(隨著運動時間的增加,脂肪使用的比例也跟著提高,而在運動開始10秒後,大量脂肪開始燃燒。)
      其實在一開始運動時,身體處在氧氣未充分供應的狀態,能夠快速被拿來使用的能量醣類的使用比例較高。可是這不是說只使用了醣類,完全沒有用到脂肪的意思。

      但是這樣的觀念卻在大眾腦海中根深柢固,以為好像沒有持續運動30分鐘以上的話,就無法消耗脂肪,也看不到運動效果的樣子。隨著運動時間的增加,所消耗的脂肪也越多。雖然運動10分鐘所使用的脂肪,比起運動30分鐘以上所使用的脂肪要少,但是脂肪仍在燃燒。
   對於30分鐘運動的資訊與知識的堅信,並未使人激勵自己持續運動30分鐘以上,而是讓人有「無法做到30分鐘的運動,乾脆就不做了」的想法。過去在運動處方相關的教科書中,千篇一律地提倡運動30分鐘以上,不過如今則提倡時間不允許的話,就分為10分鐘、15分鐘,運動總和時間達到30分鐘以上,或是將重點放在一天的總運動量


      其實根據最新的研究顯示,切割時間的運動與持續30分鐘以上的運動,其預防心臟疾病、減輕體重、提升心肺持久力等效果並無太大差異。當然,持續專注於一次性的運動是最有效果的方法,但是如果在條件不允許的情況時,按照自己的情況來運動也可以。與其因為無法持續運動30分鐘以上,一開始就不願意嘗試,不如按照自己的情況,就算只有運動幾分鐘也可以,這才是更值得推薦的方法。

脂肪並不是在運動30分鐘後才開始燃燒。
分為10分鐘或是只有幾分鐘的運動,也有很大的效果。
運動應按照自己的情況來進行。


http://www.3be8.com/photo5/slimel.com/20140224.gif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