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蘋果減肥法方法,一周減3公斤

眾所週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   例如不必挨餓,不必吃藥,不必花錢,只要在3天內純吃蘋果,吃飽為止,可以減輕3至5公斤。這是日本流行的“三日蘋果餐減肥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蘋果含有類黃酮,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生和誘發心臟病;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物,可降低癌症發生的機會。
  眾所週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
 例如不必挨餓,不必吃藥,不必花錢,只要在3天內純吃蘋果,吃飽為止,可以減輕3至5公斤。這是日本流行的“三日蘋果餐減肥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蘋果含有類黃酮,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生和誘發心臟病;蘋果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物,可降低癌症發生的機會。
  1、因為食物攝取量減少,所以腸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養。
  2、蘋果減肥提高了腎臟或腸胃功能,排出體內廢氣,淨化血液,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3、蘋果減肥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體內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4、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欲。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后食欲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時促進神經和內分泌功能,有助美容養顏。
  蘋果會增加飽腹感,飯前吃能減少進食量,達到減肥的目的。


  吃蘋果減肥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
  吃蘋果減肥的人,同時也能改善皮膚乾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秘等症狀。
  要知道,我們的食欲是由大腦控制的。當中樞神經發出“要吃、想吃”的指令時,你就會變得很貪吃。不過,再怎麼好吃的食物,吃多了都會膩。例如,你很喜歡吃蛋糕,可是,如果是同一種蛋糕,飯后也不可能吃得下很多塊吧?同理,在蘋果減肥期間,一次吃兩三個蘋果的話,你的大腦就會告訴你“肚子飽了”的指令,因此實際上所吃的蘋果不會太多,攝取的熱量也不多。
  纖媚小編提醒你可以從一個星期實行一天開始,等習慣以后,再增加到兩天、三天。不習慣的人,最好不要超過三天,以免中樞神經功能失調,反而會在減肥後暴飲暴食,變得比減肥前還胖。


  1、連續三天隻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3、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4、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5、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減肥茶泡製12道居家減肥茶
  6、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7、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欖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泄。

●減肥期間吃多少蘋果合適?
  這個問題很簡單,自己決定,蘋果減肥的魅力就在於,蘋果是低熱量的果類,富含各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能調節人體機能。每日吃再多的蘋果也比膳食所含熱量要少。況且吃蘋果也會有飽的時候,體力沒有衰退,自然就不會有飢餓感,自然也就不會拚命去吃蘋果了。況且人感覺到餓是因為人身體內需要觸發神經中樞而產生食慾,當體內己無此需求時,是不會有飢餓感的。
纖媚小編提醒倒是營養需求和享口福是兩種概念。要減肥當然就要付出—定的代價。
●減肥期間是否會很痛苦?
  產生這種誤解的人多半是混淆了吃蘋果與絕食之間的本質區別。蘋果減肥是暫時不吃其它食物從而減輕體重的方法,並不是斷食。區別其它減肥方法的是並沒有限制食量,每次吃上2、3個蘋果,肚子也會飽了,絕不會有什麼痛苦感覺。
●減肥期間體質是否會下降?
  這要從兩個方面來理解。—方面,每天只吃蘋果,只是短短的3天時間,此期間內,人的身體內有足夠的能量供給人正常活力的需求。另—方面,有些人過於把注意力集中在減肥期間的身體變化上,或許是由於味覺改變,這種意念對減肥沒有好處。
●減肥期間吃什麼品種的蘋果好?
  各種品牌。種類的蘋果都可以。為什麼這樣說呢?既然是蘋果,最主要的物質肯定相同,差異主要是外觀。形狀。口感,完全可以依各人的愛好習慣來選擇。減肥期間替換品種,認真地比較其各異的滋味,未嘗不是件好事,還可以減少對蘋果的厭惡感,因為人對單—食物總會產生厭惡感的。
●減肥期間蘋果怎麼吃?
  吃蘋果盡量選擇新鮮的,如果自己不喜歡的可以不吃。比如胃功能不太好,就要適當控制—下蘋果的酸、甜度,削皮與否?考慮到無法知道買到的蘋果是否屬綠色食品,最好去皮吃。 
  對生吃蘋果有禁忌的人,自己動手搾汁、加熱、烤著吃均可,另有—番風味。市售成品果汁往往有添加劑,盡量不要食用。開動腦筋,吃蘋果也會成為—種享受和樂趣。
●蘋果減肥期間是否可以吃其它水果?
  蘋果減肥的目的是通過吃蘋果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混合吃其它食物就不成其為蘋果減肥。蘋果減肥的同時,促進體內有毒物質的排泄,混吃其它食物,蘋果減肥的特殊功能將顯著降低。
  光吃蘋果減肥,由於食物單調,相應地抑制了食慾。如果會餐式的各類果品都吃,往往會過量,既不利於減肥,也容易使腸胃功能紊亂,引起體質下降。
●蘋果減肥期間是否可以飲水或用飲料?
  水是人的生命之本,減肥期間喝水不受限制。最重要的是不要喝含咖啡因的飲料,因為減肥期間人的腸胃比較敏感,容易受到刺激,引發不適的感覺,白水或溫和的茶水都可以,但要因人而宜。

不當斷食反增脂肪
  單吃某食物所減掉的體重,只是身體的水分,加上水果擁有相當熱量,吃太多反而攝取更多熱量,當回復正常飲食時,身體更容易吸收脂肪,轉變成增加脂肪的惡性循環。
若要增加熱量消耗可以考慮搭配纖媚草本膠囊效果較佳。
不建議在蘋果減肥間食用蜂蜜
  寒性的蜂蜜在蘋果斷食法中,對減重並無任何功效,反而會讓體質轉冷。建議在正常飲食間,每日最多30g蜂蜜沖泡成水,可解毒、消暑氣。
蘋果+綠茶粉斷食法 
  網路盛傳:每天進食前,現榨1顆蘋果,連渣帶汁+1小匙綠茶粉飲用,早晚3餐各吃1份,3天會瘦1kg!?
  其實是過量傷腸胃:蘋果和綠茶皆含多酚,每1-2天1次當點心食用能抗癌防老,但攝取過量會傷害腸胃,影響健康。

  三天的蘋果餐減肥結束後,因為遠離了刺激性食物,所以妳的腸胃會很柔嫩,味覺也很敏感,而且胃會變小。
★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
★蘋果餐減肥後恢復飲食時,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這樣一來,減肥的效果才會持續。
★蘋果餐減肥等於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肚子容易餓或是太想吃東西可以配合纖媚草本膠囊食品,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餐減肥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
★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 蘋果能減肥的5大理由 因為食物攝取量減少,所以腸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養。
★節食期間,藉著少吃或定期減肥,可讓消化系統休息,恢復本來的機能,並且正常操作。
★蘋果餐減肥提高了腎臟或腸胃功能,排出體內廢氣,淨化血液。它能把體內的淤血(老舊殘污血液)、宿便(老舊糞便)、水毒(造成水腫的原因)排出,身體也變得更健康。
★蘋果餐減肥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 蘋果餐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時促進神經和內分泌功能,有助美容養顏。
三日蘋果減肥法
  蘋果是一種非常有名的減肥食品,應該算是減肥水果之王,在減肥食譜中,經常會看到蘋果的身影。但只吃蘋果的蘋果減肥法十分危險,三餐只吃蘋果,連續吃個幾天,可能很快就沒有體力了。不過吃蘋果還是可以減肥的,就看要怎麼吃。
  大家都知道,蘋果放在減肥食譜中,是一種飽足感相當高的食品,根據 USAToday 的報導,只要每餐前十五分鐘先吃一顆蘋果,整餐就能夠減少吸收 187 大卡,相當划算。如果三餐都這樣吃,一天就可以少大約550卡,只要兩週就可以少一公斤。
  賓州州立大學有一個研究將正常體重(不是胖子哦)分成五組來吃早餐,其中一組餐前什麼都沒有吃,就直接吃早餐了;第二組吃了份量大約125卡並且削皮切片的蘋果(大約一顆半的中型蘋果);第三吃喝相同卡路里的蘋果泥;第四組喝相同卡路里的蘋果汁但沒有額外添加纖維;最後一組是有添加纖維的蘋果汁。
  不管是吃蘋果、喝蘋果汁或者蘋果泥,十五分鐘之後大家都吃了一頓蕃茄醬義大利起士餃(tortellini),嗝~~
  研究員發現,吃實體的蘋果要比打成液態的蘋果知、蘋果泥要來得有效,而且只要是低熱量的水果,應該都有同樣的效果。實體的水果除了可以實際填滿你的胃之外,在用餐之前吃蘋果,大腦也會認知到「我剛剛吃了不少東西了」,這樣的效果應該比喝蘋果汁來得好。
  整個研究最重要的結果在於,不管吃的是蘋果、低熱量的湯或者沙拉,只要在正餐或主菜之前讓自己知道自己已經吃過東西了,就會減少之後的熱量吸收。 

蘋果牛奶減肥法
    一、蘋果牛奶減肥法的優勢
    1、蘋果含有人體必不可少的各類氨基酸、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胡蘿卜素等,既基本上可以滿足人體的必需,容易消化吸收,並且食用蘋果使人體攝入熱量減少,且蘋果的口感口感好。
    2、蘋果減肥可以使人們的消化係統得到充分的休息。恢復其本來的機能,使機能得以正常工作
    3、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同時也使人們的神經更趨健全,內分泌功能更加合理,對改善人們的精神面貌,促進皮膚的正常生理活動具有益處
    4、牛奶是公認營養飲品,對體力恢復有很好的作用。
    5、蘋果牛奶減肥法時間短,減少了減把者的飲食需求痛苦

    二、蘋果牛奶減肥法應用
    每次減肥只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
    第一天:蘋果兩斤(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注意: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東!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凈,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小于四斤)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它任何東東。特別連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牛奶。(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要注意量)
    兩天下來就會瘦三——五斤!
    原理:蘋果小口吃減緩餓的程度!
    兩天沒喝水,加上第二天喝酸奶,就會制止水份吸收。瘦得會很快。
    如果到達理想體重後,體重回,就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一遍,這才是真正的蘋果牛奶減肥法。(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而且每次僅兩天,很容易過的,不容易暴!    這個蘋果牛奶減肥法是一個醫學雜志上登的,有一定的科學依據。
    可以把這個方法放在周末執行,作為清腸減重的好方法。
    如果需要大量減重,可以每隔兩天執行一次
蘋果醋減肥法
  一、蘋果醋的減肥原理
  蘋果醋之所以說能夠減肥,是由於發酵的蘋果中含有果膠,而這種果膠可以幫助降低脂肪含量。蘋果醋減肥內含的“果酸素”具有3000-8000萬個果酸分子,不進入血液,不經過肝髒代謝,直接作用於人體腸壁,並與食物中的脂肪集團緊緊結合,徹底阻止脂肪、多糖等大分子物質的吸收,因而能快速減肥。這一過程不僅切斷了脂肪供應,而且誘發脂肪加速分散,促使血脂、脂肪組織中的脂肪迅速分解排出。而且果酸成為腸細胞膜網孔吸附劑,阻止大分物質的吸收,恢複膜網孔,脂肪沒了新的補充,又不斷消耗,雙向作用,自然快速消耗,使腰、腹、臀、大腿的贅肉逐日減少。
  二、蘋果醋3天減肥法
  *減肥第1天:
  減肥食譜:晨起空腹一杯200ml溫開水,再一杯200ml蜂蜜拌蘋果醋溫開水
  早餐:一碗自製優酪乳拌低糖越橘果醬+雞蛋1個+絲瓜肉餡蒸餃2個
  11點加餐:杏仁10顆
  中餐:米飯半碗+莧菜+芹菜炒香幹+排骨芋頭湯。餐後一小杯蘋果醋衝溫開水
  15點加餐:木瓜半個+鮮牛奶20ml
  晚餐:黃瓜、胡蘿蔔、番茄、香蕉榨汁1杯+絲瓜肉餡蒸餃2個。餐後一小杯洛神花茶加蘋果醋
  運動消耗:暫無。
  *減肥第2天:
  減肥食譜:
  晨起空腹一杯200ml溫開水,再一杯200ml蜂蜜拌蘋果醋溫開水
  早餐:芡實苡仁粥1碗+雞蛋1個+土司1/2個
  11點加餐:一碗自製優酪乳拌藍莓果醬+杏仁10顆+紅棗3顆 
  中餐:米飯1碗+醋溜土豆絲+炒豇豆+毛豆排骨湯。餐後一小杯蘋果醋衝溫開水
  16點加餐:能量99棒1支+木瓜1/3個+鮮牛奶200ml
  晚餐:黃瓜、胡蘿蔔、番茄、香蕉榨汁1杯+炒米粉1碗。餐後一小杯蘋果醋衝溫開水
  運動消耗:365大卡
  運動:家務勞動,中等強度30分鍾79大卡
  站著60分鍾63大卡
  淋浴(站)10分鍾11大卡
  吃東西(坐)30分鍾16大卡
  散步15分鍾39大卡
  做減肥操,鄭多燕健身操30分鍾157大卡
  *減肥第3天:
  雖然說不要每日稱體重,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了,空腹拉完便便,喝完550ml的水後稱出來的體重是46.5kg,哇塞,比昨天又瘦了一斤呐!真正開始嚴格的控製飲食是才3天的時間,但是我已經瘦了2斤了。
  最讓我感覺開心的是,我一點都沒有虧待自己,照樣每天吃得飽飽的,美美的!都說減肥初期最重要的是要切斷油脂!但是在家裏,如果不吃飯不吃吵過的菜,那是會被全家批鬥的啊!自己也堅持不了幾天。因為我很喜歡吃菜,以前以為飯吃得少了,菜多吃點就不會胖,但是當我把每口要吃的菜都放進溫開水裏唰一下的時候,才可怕的發現,我以前每天到底要吃進去多少油?
  以前也愛喝水,但是老是因為“忘記”,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又是晚上了!還記得08年最瘦的那會,也是從95斤一下子瘦到了90斤,吃了一個月的減肥藥。人是苗條了,但是一下子皮膚就差了好多,法令紋都變得好明顯,就是因為每天老是忘記喝水!而減肥藥通常都是減水分啊!身體也感覺不如從前了!從那時起我發誓再也不吃減肥藥了,如果不從根本上改變不了自己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態度,瘦永遠隻是一時的美妙!
  蘋果減肥法, 吃蘋果減肥, 蘋果減肥10公斤, 蘋果減肥三天可以瘦少, 蘋果減肥和鳳梨減肥, 蘋果減肥法10公斤, 三日蘋果減肥法, 蘋果減肥方法, 蘋果減肥復胖, 蘋果減肥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