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代謝不好怎麼減肥?

不少水水抱怨,控制飲食了,也加上運動,體重卻怎麼都減不下來。其實年齡超過25歲之後,人體新陳代謝能力會逐步下滑!又加上性別、身高、體重的影響,即使吃得少又有運動,但基礎代謝率下降,還是很難瘦的下來!

不少水水抱怨,控制飲食了,也加上運動,體重卻怎麼都減不下來。其實年齡超過25歲之後,人體新陳代謝能力會逐步下滑!又加上性別、身高、體重的影響,即使吃得少又有運動,但基礎代謝率下降,還是很難的下來!

看是不是代謝不好導致瘦不下來
如果你有以下症狀,那身體代謝出了問題!怎麼都瘦不下來
 減肥時即使不吃不喝或是狂運動,指針還是不動如山?
 你精神不好而且還愈來愈糟糕?
 皮膚開始變得泛黃或跑出很多皺紋—但你還不到四十歲?
 老是冒出痘痘,而且你的青春期早在八百年就過了?
 
情緒忽好忽壞難以預測?
 
每個月的大姨媽搞得你很不順(也搞得身邊的人很不順)?
 
即使睡很久還是無法改善疲勞情形?
 
覺得自己疲倦不堪,不管怎麼休息都還是好累?
 
是否老是瘦了2公斤、4公斤、8公斤後,瘦掉的體重又再復胖回來?
 
你通常每次減肥都會愈減愈胖,然後愈來愈沒救?
 
甚至你已經有代謝症候群的5大危險訊號──大肚皮、高三酸甘油脂、低HDL(好膽固醇)、高血壓、空腹血糖值高?

新陳代謝不好怎麼減肥?
 * 清除(Remove)──所有擾亂你新陳代謝的加工食物、抗營養食品、基改食品,以及屋子、汽車、辦公室的化學物質,全部都要Out! 

* 還原(Restore)──吃那些能自然強化荷爾蒙的自然新鮮食物,還原飲食中缺少的關鍵營養物。Ex:水,每日喝足3000c.c.的水,不是湯品甜水喔!有益於體內排毒。
 * 再平衡(Rebalance)──調整飲食正確組合食物、適當的休息和放鬆,就算不用狂算卡路里,也可以平衡荷爾蒙健康瘦!

 增加Plus)──運動,人體基礎代謝率會持續升高24小時!可是注意喔~每次需要持續半小時以上能真正增加代謝燃燒脂肪。

 * 高High──高纖維早餐是三餐中唯一有”食療效果”的一餐,很重要的!前夜囤積的脂肪容易與纖維質相結合作用,有利於腸胃的蠕動及排便,是所謂的減重黃金時間,也可以使皮膚變美美的喔~ 

想瘦身減肥,但代謝不好該怎麼辦?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