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冬季控制飲食減肥食品-完美S曲線

長期靠穿塑身內衣、束腹帶減重,可幫助產後恢復身材,且對於減肥者很有幫助。
冬季天氣寒冷,食慾很難控制的住嗎?應此體重一直上升,對於寒冷的天氣如果懶得運動,那麼控制飲食減肥是你最好的選擇。選擇正確的減肥食品來補充日常的食譜讓你快速達到冬季減肥的目的!一起看看以下的10大減肥食品吧,控制飲食幫助減少脂肪吸收的天然低熱量食物,讓你穿衣服更有型!

10種減肥食品 冬季控制飲食最夯
減肥食品冬筍 熱量:19大卡(100克)
竹筍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纖維的特點,食用竹筍不僅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去積食,防便秘,並有預防大腸癌的功效。竹筍含脂肪、澱粉很少,屬天然低脂、低熱量食品,是肥胖者減肥的佳品。

減肥食品山藥 熱量:73大卡(100克)
山藥很容易有飽足感,但澱粉含量卻沒有馬鈴薯和地瓜的高,熱量比一般米飯面食低很多,可以偶爾作為瘦身餐的主食。

減肥食品目蓿芽 熱量:21大卡(100克)
肉食主義者經常吃苜蓿芽,能幫助酸性血液轉變成弱堿性,而且它還含有多種氨基酸,酵素,是生菜沙拉中少不了的常客。

減肥食品茄子 熱量:25大卡(100克)
在蔬菜界,茄子的維生素含量可是數一數二,還有人稱它是蔬菜也是天然良藥,而且茄子沒有什麽特殊味道,很適合各種烹飪方式。

 減肥食品香菇 熱量:40大卡(100克)
香菇又名冬菇,是人們冬天常吃的食用菌。香菇熱量低,蛋白質、維生素含量高,能提供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還能促進體內鈣的吸收,經常食用香菇對於增強免疫力、預防感冒也有良好的效果。
 
 減肥食品豌豆苗 熱量:26大卡(100克)
豌豆苗能幫助維持血管的彈性,若是將它打成汁經常引用,對于高血壓,心髒病跟糖尿病患者都很有益處,還能增強免疫能力,解決便秘問題 
減肥食品甜椒 熱量:25大卡(100克)
生的甜椒吃起來雖然跟水果一樣甜,但是它的熱量卻跟茄子一樣低,再加上五顔六色繽紛的外表,不但好看,營養也很豐富。

減肥食品白木耳 熱量:49大卡(100克)
膠質豐富的白木耳,有人稱它為植物燕窩,向來是女性最愛的甜品之一,尤其是經常使用電腦的上班族,多吃白木耳可以抵抗輻射,增強免疫能力

減肥食品綠豆芽 熱量:18大卡(100克)
  有清除血管壁中膽固醇和脂肪的堆積、防止心血管病變的作用。經常食用綠豆芽可清熱解毒,利尿除濕,解酒毒熱毒。多嗜煙酒肥膩者,如果常吃綠豆芽,就可以起到清腸胃、解熱毒、潔牙齒的作用,同時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減肥食品木瓜 熱量:27大卡(100克)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同時還可治水腫、腳氣病,且可改善關節。

延伸閱讀
1.10大控制食慾食物1周輕鬆瘦3公斤
2.10種冬季控制飲食減肥食品-完美S曲線 - New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