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肥肉怎麼瘦?6方法徹底甩掉腰間贅肉!

腰間贅肉是大部分人最想消除的部位之一,卻也被公認為很難瘦,其頑強程度,應該不亞於鮪魚肚。
一、腰間運動瑜珈操
小編為大家介紹八個瑜伽瘦腰運動,幫你甩掉腰間贅肉,找回小蠻腰!怎麼樣?趕快跟著動畫減肥瑜伽一起來學學吧!詳看全圖:十招瘦腰瘦小腹運動瑜伽



二、肚皮穴道按摩法
準備:仰躺,露出小腹,取花生大小的乳液置於手心,揉開,然後繞著肚臍順時針緩緩畫圈按摩10次,把乳液均勻地塗於小腹。

按摩時機:用中指深層按摩穴位,一個穴位深按20下,天樞穴左右共2個穴位,可用雙手中指同時按摩,按壓到痠脹為度,早晚至少各做一輪,圍繞腹部穴位可有效健胃整腸、消除脹氣、雕塑小腹 小腹,尤其在排便前或腸胃脹氣時按摩效果更好。


三、多動臀部有益處瘦腰間肥肉
經常久坐,難免會使脂肪在腰腹部囤積,如果平時多起來動動臀部,在運動臀部的同時也可以讓腰腹部的肌肉得到鍛煉,進而達到瘦腰間肥肉的效果。

四、多喝水 多喝水是減肥者應該做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熱量,而且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新陳代謝能有效幫助脂肪燃燒,進而達到瘦腰間肥肉的效果。

纖小編建議:不要因為口渴才去喝水,要為了喝水而喝水,而且每次喝水的量至少要300~500cc才能達到有效幫助。>>>減肥瘦身多喝水,你喝對了嗎?

五、運用腹式呼吸法來瘦腰間肥肉
學會腹部呼吸法,腹式呼吸不但能刺激腸道蠕動,幫助體內宿便排出,還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燒,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植森式瘦肚法,肚子完全無法往內縮的人,一定要先重拾控制腹肌群的能力,鍛鍊出可將肚子往內縮 4 - 5 公分的「縮腹力」。接著再慢慢加強,一邊走路一邊縮腹,就能成功減掉腰間贅肉。


六、多吃高纖食物吃出平坦小腹

1.蕃薯:有效阻止醣類變為脂肪。
2.蘋果:吃蘋果加上喝水,會有飽腹感,蘋果促進腸胃蠕動。
3.燕麥粥:降低熱量攝取、延緩胃腸排空時間,易產生飽腹感。
4.竹筍:高纖維、低熱量。
5.芹菜:含有粗纖維減少脂肪吸收
6.香菇:含有高量的多樣性纖維。

小編提醒不要忍便
因為容易讓肚子脹氣,忍習慣了,會形成慣性便秘,排便不順暢,那麼腰間肥肉自然會逐漸成長茁壯哦!

延伸閱讀:

10大夏季緊急瘦腰方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