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瘦手臂方法~教你如何輕鬆揮別byebye袖

健身女皇鄭多燕,針對如何甩開惱人蝴蝶袖,設計一套瘦手臂方法,透過反覆的手臂運動,訓練肌肉、燃燒脂肪,可讓你快速告別肉肉手臂喔!
健身女皇鄭多燕,針對如何甩開惱人蝴蝶袖,設計一套瘦手臂方法,透過反覆的手臂運動,訓練肌肉、燃燒脂肪,可讓你快速告別肉肉手臂喔!
鄭多燕瘦手臂方法1.啞鈴操
stop1
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左手與肩同高,手心向下,拿啞鈴,右手叉腰。按節奏向上、下彎曲手臂,以10下為1組,左右手交替,各做10組。這個動作可以有效消除手臂內側的肥肉。
stop2
雙腿張開1.5倍肩寬,微微下蹲,雙手平舉在前方,手心向下,各握住1個啞鈴,交替彎曲手臂,10個為一組,做10組。這個動作可以鍛煉手臂的肌肉,鍛煉肌肉的同時,手臂也會變瘦,而且顯得修長。
stop3
左右手各拿著1個啞鈴,自然下垂;左腳向前邁步,成弓步,身體自然前屈,同時右手慢慢向前抬,與肩同高,停10秒,兩手交替做10次。這個動作可以鍛煉整個手臂,不但能瘦手臂,還可以讓手臂線條變得優美。
小叮嚀
3個動作可以連起來做,每天需要半個小時左右;若沒有啞鈴的話,可以用礦泉水瓶裝水來做,除了3個動作外,也可多做一些劃槳姿勢,只要手臂開始感覺到酸,就達到雕塑的效果。假如沒有辦法一下子就撐到30分鐘,可循序漸進,最重要的是為了早日擁有完美手臂線條,一定要堅持每日運動。
另外,拿啞鈴時為了要保護手腕不過度用力,先以適合自己的磅數即可,可選擇從最輕的2磅,約0.9公斤開始;握的時候,切勿太過用力,或是手腕朝外翻,以免當運動時,不慎拉傷手腕,當感覺不舒服時,可先放下啞鈴,以動作為主。
鄭多燕瘦手臂方法2.拍球
    找個籃球來拍一下吧,要持續半小時哦,如果覺得第二天手臂開始酸痛的話,說明就開始在燃脂了哦,雙手要輪流的拍哦,不要持續用一隻手,不然會出現兩隻手不一樣大小。

鄭多燕瘦手臂方法3.划槳
    多做一些划槳的動作,每天堅持20分鐘,感覺手臂開始酸酸的就起效了,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短時間內的效果是不會持久的哦。

鄭多燕瘦手臂方法4.拉彈簧
    找一些最輕量級的彈簧,千萬不要買男生用的,要找很輕鬆就可以拉直那種,除非你想練點肌肉。每天隨時隨地都可以拉上幾分鐘,而且運動量不大,也比較利於堅持。

鄭多燕瘦手臂方法大集合5.洗澡按摩
    做完運動後,必須要迅速的去放鬆,不然手臂容易出現雄壯的肌肉哦,泡澡的時候按摩可以柔和你的手臂曲線哦,而且你的手臂也會感覺到更為結實,不會粗線鬆垮垮的情況

鄭多燕瘦手臂方法6.手臂按揉
    四指併攏伸直,關節的地方稍微的彎曲,找准前面所說的穴位,以畫圈的方式按摩,用手掌按揉各個穴位,每個穴位保持按揉一分鐘,手肘部位要自然彎曲,不要太僵硬。

鄭多燕瘦手臂方法7.吃葡萄柚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質是可以幫助你減肥的哦,消除你的疲勞美化你的肌膚,葡萄柚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C,而且糖分的含量極其的少,每週吃一個都是不錯的。

鄭多燕瘦手臂方法8.吃番茄
   番茄是百搭的瘦身聖品,無論是瘦身體的哪一個部位,番茄都能幫助到你哦,尤其是番茄含有的食物纖維等物質,是可以降低你的熱量攝取的!

更多減肥內容推薦:

如何瘦大腿縫?打造瘦腿專屬『縫隙』

11種減肥法千萬別用-蔡依林經驗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