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雙下巴緊實操-超實用瘦臉方法

現在的人因為玩智慧型手機,每天低頭再加上地心引力雙殺,竟練出雙下巴   近期調查:65%的人因常低頭而有雙下巴,道理就像久坐屁股會變大。下巴有3個脂肪袋、彈性低,低頭擠壓的造山運動,讓脂肪溢出下顎,久而久之定型出雙下巴,應多擡頭伸長脖子、唱歌、按摩、活動下巴肌肉來減輕災情!
現在的人因為玩智慧型手機,每天低頭再加上地心引力雙殺,竟練出雙下巴

近期調查:65%的人因常低頭而有雙下巴,道理就像久坐屁股會變大。下巴有3個脂肪袋、彈性低,低頭擠壓的造山運動,讓脂肪溢出下顎,久而久之定型出雙下巴,應多擡頭伸長脖子、唱歌、按摩、活動下巴肌肉來減輕災情!

小編今天就交各位水水如何輕鬆擺脫雙下吧! V型手刀,將雙下巴導回正軌 按摩時搭配乳液、抗老精華液才能發揮緊致效果。


打擊雙下巴緊實操:



step.1 V形手刀從下巴推至耳下
從下巴頂點開始,沿臉部輪廓推至耳下腮幫邊緣,重複10次。 配合精華按摩更加有效!

 

step.2 用手背將贅肉往上推
兩手手背輪流將下巴往上推擠,重複25-30次。


step.3 將下巴贅肉夾起往臉側推
食指和中指將下巴贅肉夾起來,往臉頰兩側移動,左右各3次。 -->



延伸閱讀
無糖豆漿減肥瘦身成功的4大法則

十招瘦腰瘦小腹瑜伽運動,找回你的小蠻腰

老喊餓嗎?研究指出:跳繩可降低食慾減肥

提高你的基礎代謝!5招讓你簡單擁有「易瘦體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