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外出期間怎麼運動減肥呢?

放長假時常因居住地不同,對周遭環境不熟悉而無法運動嗎?  別擔心!小編分享16招免器材室內運動給大家,即使人在國外也可以輕鬆在飯店房間運動瘦身。

放長假時常因居住地不同,對周遭環境不熟悉而無法運動嗎?
別擔心!小編分享16招免器材室內動給大家,即使人在國外也可以輕鬆在飯店房間運動瘦身。

另外也分享幾個比較高階的運動方法,每天做15分鐘,不僅提振精神、遠離痠痛,還能透過運動消耗熱量180大卡哦。

初級班


1.間歇式兩分鐘跳繩,重複4(耗熱111卡路里)

2.廣告時間爬爬樓梯或者室內抬腿跳(耗熱42卡路里)

3.站立在沙發前,慢慢下蹲,臀部快接近坐墊時停住,保持姿勢1分鐘。重複4 (耗熱80卡路里)

4.側臥地板上,舉腿5分鐘(耗熱50卡路里)

5.雙臂繞圈1分鐘。重複兩次以上 (耗熱20卡路里)

6.上廁所疾跑,小便時蹲馬步(耗熱30卡路里)
7.抓住3(約合1.4公斤)啞鈴等重物,雙手舉過頭頂,肘部與耳朵齊平,上下舉重物。動作重複3 (耗熱17卡路里)

8.坐在健身球上,練腹肌1分鐘。重複4 (耗熱50卡路里)

9.健身球當板凳,坐1小時,練核心肌肉群(耗熱38卡路里)

10.距離電視前1.5米處站立,弓步壓腿5分鐘(耗熱37卡路里)

11.躺在電視機前,做仰臥起坐,保持動作1分鐘。重複兩次 (耗熱35卡路里)

12.在沙發上,雙腿高舉並快速蹬腿,直至廣告結束(耗熱30卡路里)。如果是針對腿部的減肥,可以嘗試明星們都愛用的靜脈曲張襪對於腿部的燃脂效果較為顯著。

13.按摩,藉由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可以排除身體多餘水分以及減輕浮肉<<橘皮>>消除橘皮,皮膚看起來就會比較緊緻。自然就會達到{{雕塑}}身體的效果。


http://slimrate.blogspot.tw/p/blog-page.html


高階班
1.
第一招「蛇形刁手 龍尾往返」
以雙手腕彎曲90度手指併攏,曲肘一上一下在身體前面,比出蛇形刁手並前後伸縮;下半身一腳微蹲站穩,一腳伸直向後,以腳尖著地劃圓,同時身體跟著轉動。這招可以活動上肢關節、加強靈活度,並強化股四頭肌訓練平衡感。


2.第二招「蛇行遊走 身體Q軟」
雙手合掌十指併攏在胸前,雙腳打開兩倍肩寬,指尖朝向左右反轉遊走,身體也隨之左右擺動,並逐步上下起伏,擺動幅度可越來越大。以雙手左右反轉伸展,可以靈活上肢關節;而身體上下起伏可以強化大腿下肢的肌力與關節。

3. 第三招「蛇腰美女 翩翩旋轉」
以雙手交叉互握,向上伸直在頭頂上,身體伸直挺拔;下半身以左腳尖為軸心,右腳小碎步原地向左旋轉,再換右腳尖為軸心向右旋轉,期間要注意平衡,不要因旋轉速度太快而頭暈跌倒。注意應儘量挺身向上,可以瘦小腹、優雅體態;以腳尖轉身則可強化肌力及訓練身體平衡。


4.第四招「蛇影杯弓 驚心破膽」
將右手伸直高舉頭上,左手水平伸向左方,手握杯狀;右腳向右跨出一步,身體側彎向右成弓狀;換邊再做。接著向右跳一步,蹲下抱頭縮起身體,同樣姿勢向左跳重複一次。簡文仁表示,手部動作與側彎,可以伸展肩膀腋下及大腿;而左右跳起蹲下,可強化大腿下肢的肌力彈性,因為這屬於有氧運動,也能同時強化心肺功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