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瘦3KG!春節過後瘦身靠蔬菜汁減肥法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水水們想要擁有苗窕的好身材,穿上美美的新衣過個好年嗎,趁現在起趕快實施~小編爲你介紹4個快速減肥方法和4個速瘦秘方─果汁,能在春節前超短期衝刺減掉體重哦!
△△衝刺型蔬菜汁減肥法 ≧ 一週減3公斤 
  覺得喝水太無味,有時想要喝些飲料什麽的,不如來杯天然鮮榨的蔬菜汁吧,比起市面上的飲料,蔬菜汁富含大量維生素,而且卡路裏超低,無需擔心攝入的熱量過剩。

方法:
1.每頓正餐前先喝一杯鮮榨的蔬菜汁,膳食纖維填飽肚子,能輕鬆有效的減少正餐的食量。
2.平時肚子餓了,或者嘴饞想吃點什麽的時候,代替零食,你也可以喝一杯蔬菜汁來墊墊肚子。

纖媚小編小提醒:
開始這個減肥法之前,到超市先把所需的蔬菜材料買回來,現榨現喝,注意購買的種類最好豐富一點,各種顔色的蔬菜都攝入。如果平時太忙碌,無法經常自己榨汁,那麽就選購一些比較天然,添加物較少的蔬菜汁飲品吧。

△△衝刺型番茄減肥法 ≧ 一週減3公斤 
  番茄有一種很清新帶點青澀的香味,但你知道嗎,其中的香味成分能幫你抑制食慾哦!利用這一點,你可以在飯前吃些番茄,刺激你的飽腹中樞,讓食慾通通趕跑,減少飲食過度的危險性。
 方法:
1.每頓正餐前吃半個番茄。
2.肚子餓的時候,吃一些番茄代替零食,甚至是問一下番茄的清香,也同樣具有抑制食慾的功效。
小編小提醒
番茄中還富含維生素,減肥、美容,一石二鳥哦!


△△衝刺型6點後不進食減肥法 ≧ 一週減3公斤
  晚上攝入熱量,很容易變成脂肪,越晚越危險,所以一般建議不要太晚吃晚飯,或者不要吃夜宵。 
方法:
1.晚上6點以後不要吃東西,晚飯盡量在6點前吃完。
小編小提醒
6點以前吃完晚飯的話,熱量不需要控制得太苛刻,稍微超過一點點也OK,此時體內的消耗率還是挺高的,但之後就會逐漸減弱哦,同時別得意忘形吃太多啦!

△△衝刺型低碳減肥法 ≧ 一週減4公斤
  碳水化合物是人體的能量之源,但是,如果本身體內已經存有脂肪(脂肪也是能量之源),此時再繼續補充碳水化合物的話,能量就會過剩,多余的能量會變成體脂肪積聚下來,産生贅肉。所以,通過短期來稍微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能有效地快速瘦下來。
 
方法:
1.不吃麵包、米飯、薯類、澱粉類食物。
2.酒精和咖啡因也禁止。
3.早餐吃些番茄或優酪乳、牛奶。
4.中午和晚上攝入肉類和魚類,但注意調味料和油分不要太多。
5.蔬菜多吃無妨。

小編小提醒
這個方法不宜長期施行,最多不要超過1周,否則體內的營養會失衡哦,凡事都注意要有度!期間一定要攝入肉類和魚類,補充充足的蛋白質,這樣才能保持肌肉健康,抵禦脂肪入侵,防止減肥反彈。
延伸閱讀
瘦腰方法大全,瘦出水蛇腰迎春去 
【甩肉減肥大作戰】過年吃不胖,小心發胖陷阱 
春節6大瘦身法讓你過年期間不發胖
五種方法實測|如何改善便秘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