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

想要擁有曼妙曲線的水水們,常常拿自己的身體當作試驗,嘗試各式各樣“傳說有效”的減肥方法,因此而搞壞身體或者變得更胖,下面10種方法被專家們視為減肥的最佳途徑,以每天平均攝取2000大卡熱量為基礎。

想要擁有曼妙曲線的水水們,常常拿自己的身體當作試驗,嘗試各式各樣“傳說有效”的減肥方法,因此而搞壞身體或者變得更胖,下面10種方法被專家們視為減肥的最佳途徑,以每天平均攝取2000大卡熱量為基礎。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一、 降低熱量的攝取:

如果一個人少攝取800大卡的熱量來減肥,可在6個星期內減少4.5公斤體重,但這樣降低熱量,攝取的熱量過低減肥體重雖然降得快,但是身體很容易營養不良,也很容易複胖。所以每人每天至少要攝取1200千卡的熱量,如果供給身體的熱量太少;就會失去供人體消耗熱量、促進新陳代謝的關鍵肌肉,減肥也不易成功。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二、少吃1口油脂2個月減4.5公斤

1克脂肪合9千卡熱量,與脂肪相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每克所含熱量要低得多,約4千卡。因此,要減肥不必少吃東西,可以以新鮮的蔬菜、水果、穀物代替每日所食用的含脂肪的食物(如奶油等食物),專家們認為,如果做到每天只吃2040克脂肪,可以在2個月內減輕體重4.5公斤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三、控制食慾,減少食物的攝取量:

要想減輕體重,不用刻意節食,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食量。如果偏愛某種食物且食輛太大時,那就要注意減少每次的分量。
如何控制食慾減肥可以看看之前的文章 
八種健康飲食方法有效抑制食慾
冬天食慾大增,抑制食慾的減肥方法
早午晚只要1分鐘,抑制食慾輕鬆甩肥腰
降低食慾的五個小魔法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四、 每天1餐流食減肥餐5週減4.5公斤

流食減肥,即一段時間使用流食代替主食,流食一般包括:果汁、粥、湯、水等液狀或半液狀食物。這類食物有利於消化,不會傷胃,而且可以做到營養全面,當你進行一段時間的流食減肥以後,胃會慢慢變小,你會吃得少,減肥也就能成功了。但流食要多樣化,以免缺少營養素和蛋白質的營養。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五、 每天走路45分鐘半年減4.5公斤

堅持每天走路45分鐘,這樣做可在半年就可以內減去4.5公斤的體重。在走路之後,可能會因為飢餓而吃下東西,所已在走路運動之前或之後,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物或新鮮水果,多喝水,以補充因出為流汗減少的水分。延伸閱讀:運動後到底可不可以吃東西?減肥瘦身多喝水,你喝對了嗎?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六、固定時間運動

每週進行35次固定時間運動,可減少體內脂肪、減輕體重、增加肌肉、精力充沛的好方法。如果以前沒有進行過固定的鍛煉,剛開始時要少做一些,以造成運動傷害。運動量過大,會增加食量,這樣也達不到減肥的目,運動應該循序漸進不宜求快或求多。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七、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能增強肌肉。肌肉越多,新陳代謝就越快。每週進行345分鐘的舉重鍛煉。為避免運動造成的傷害,應請教練幫忙選擇適當的重量和製訂適宜的鍛煉計劃。鍛煉前後要做伸展運動,以保持身體的靈活性,舉重的重量和次數可逐步增加。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八、成功的抑制食慾

要成功抑制食慾,除了多吃含纖維質的食品,還可選擇那些低熱量的食物。萵筍、甘藍、芹菜這些低熱量的蔬菜都是不錯的飯前抑制食慾的蔬菜。

在選擇水果時,要注意挑低果糖的,如櫻桃、梨子、柚子、蘋果等,而葡萄乾、無花果含果糖很高,盡量不要喝果汁,最好用新鮮的水果代替。

除此之外,纖媚小編建議可選擇slimel纖媚來幫助抑制食慾,纖媚可以增加飽足感控制你的食慾,有降低食慾的功效唷。
看更多降低食慾的方法: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九、減少脂肪攝入與舉重結合

這種方法可以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保持好的體型,增長肌肉,加快新陳代謝,促進心血管的健康。每天少食20克脂肪,舉重20 分鐘,每週進行3次,可在3個半月內減少4.5公斤體重


世界10大公認最有效的健康減肥法十、 最佳的減重計畫

根據上述九種方法,制訂一個循序漸進和能夠保證實施的減重計劃,最理想的組合方案是控制脂肪的攝入,加強鍛煉和力量訓練。只要有信心並堅持不懈地去做,就一定能達到減輕體重,增強肌肉,促進心血管健康和肌體新陳代謝的目的。減重需要有耐心,不要急於求成,畢竟健康是一輩子的耕耘。

婦女以每週減10.5磅體重最為理想,男性以每週減1-2磅體重為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