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食慾的五個小魔法

減肥最大的大敵是什麼?貪吃、嘴饞!不管你做多少運動,喝多少減肥茶,只要沒辦法管控制自己的食慾,一切努力都會白費的唷!
減肥最大的大敵是什麼?貪吃、嘴饞!不管你做多少運動,喝多少減肥茶,只要沒辦法管控制自己的食慾,一切努力都會白費的唷!

馬上和纖媚小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降低食慾!

降低食慾魔法NO1. 細咬果仁可以降低食慾
研究顯示,充滿營養的果仁比起乳酪及餅乾低脂,細咬果仁足夠解決飢餓及防止在晚餐時狂吃的衝動。其中,松子是營養專家推薦的抑制食慾的佳品,松子含脂肪酸,能促進縮膽素產生,而縮膽素能抑制食慾,達到減肥目的。

降低食慾魔法NO2. 軟毛牙刷刷舌頭可以降低食慾
在每餐前後用軟毛牙刷刷舌頭可以收降低食慾之效,因為過厚的舌苔會令味覺神經減弱。

降低食慾魔法NO3. 手指穴道降低食慾法
中醫療法:穴位減肥是抑制食慾的一個重要方法,食指和中指的頭一、二節是食慾的穴位,每日用衣夾夾在這個位置上15-20分鐘,可以起到降低食慾的作用。

降低食慾魔法NO4. 蘋果抑制食慾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pectin,這是一種能抑制食慾的水溶性纖維,營養專家認為,果膠能減慢消化過程,令飽滿的感覺更持久。

降低食慾魔法NO5. 薄荷牙膏刷一下牙
在你想吃東西的時候,用薄荷味的牙膏刷一下牙,薄荷濃烈的氣味,對抑制食慾非常有效。另外心理專家說,氣味及味道與個人滿足感有密切的關係,所以你需要在平時多留意哪種氣味及味道對你最有效。


貼心小建議:愛吃零食餅乾,改成水果,蔬菜,看電視別吃東西,因為往往你不知道你吃了多少東西進去,一開始可以慢慢來,慢慢減少,或是將那天能吃的份量拿起來,規定那天不能吃超過那個份量的零食。至於飲料也是要慢慢改,先改成喝半糖、無糖、然後白開水,對身體沒負擔。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