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餓了吃什麼?四類食物讓你不挨餓不長肉

減肥時候嘴殘又不想犯規怎麼辦?什麼東西既不用挨餓也不長胖呢?以下四類食物,一定滿足你的要求!
減肥的時候,​​我們吃的東西比平時少,所以一到下午,肚子就會咕咕叫,有些人就會忍不住大吃特吃,因此就走進了節食-暴飲暴食-節食的惡性循環。減肥餓了怎麼辦?減肥餓了該吃什麼東西既不用挨餓也不長胖呢?以下四類食物,一定滿足你的要求!


減肥餓了吃什麼一、堅果 
堅果富含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微量元素,具有美容養眼、抗衰老何保護心血管的作用。同時,只要一點就有很好的飽腹效果。所以,當你餓了的時候,吃一點堅果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堅果的熱量也不低,所以不要吃太多,只是在下午茶的時間吃一點來填一下肚子就行了,同時可配些烏龍茶、綠茶等。

推薦堅果:核桃、榛子、花生、芥末綠豆、杏仁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減肥餓了吃什麼二、咖啡
很多人喜歡在下午茶的時候喝咖啡。咖啡因有提神醒腦的作用。同時,咖啡因也具有減肥的作用,減肥效果相當不錯。所以,當你有點餓了的時候,喝杯咖啡了,但是有一點要注意,要想減肥,還是不要在咖啡中加糖了!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減肥餓了吃什麼三、水果
減肥時,水果是很多人的選擇。水果熱量低,同時又可以解饞,而且要知道有很多水果都具有燃燒脂肪的作用,有些水果富含纖維,也具有治療便秘的功效。水果不僅可以提供能量,補充膳食纖維、維生素等,還可以安撫你抗議的肚子呢。
推薦水果:柚子、香蕉、蘋果、雪梨、木瓜、橙子等。

減肥餓了吃什麼四、優酪乳乳酪
眾所周知,優酪乳具有減肥功效。優酪乳富含有益菌,它們能夠幫助消化系統消化,加速食物的消化和吸收速度。同時還能緩解甚至是治療腹脹、便秘等症狀。並且優酪乳也具有一定的飽腹感,所以也是一種抗飢餓食物。喝優酪乳的時候不要空腹喝,可以配一片全麥吐司。還有一點要注意,減肥最好喝原味優酪乳。

如果還是克制不住也可以試看看番紅花+藤黃果的食品,可以幫助控制你的食慾唷!

延伸閱讀:
減肥時該如何抑制食慾?
吃不胖是天生的嗎?怎麼吃不胖?
懶人最適用的黑咖啡減肥法
5種飲料,幫忙瘦小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