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心理小測驗,算算你的減肥ΙQ有幾分?

根據統計,有85%以上的女性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  儘管有些女性的體重是落在標準範圍之內,減肥的意願不是很強烈;但是看到中意的衣服去試穿時,卻發現不是大腿拉不上來,就是屁股繃得很緊,小腹的部分凸出來,腰際處硬是多擠出好幾層,減肥的動機又重新燃了起來。
根據統計,有85%以上的女性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
儘管有些女性的體重是落在標準範圍之內,減肥的意願不是很強烈;但是看到中意的衣服去試穿時,卻發現不是大腿拉不上來,就是屁股繃得很緊,小腹的部分凸出來,腰際處硬是多擠出好幾層,減肥的動機又重新燃了起來。

就這樣,常在減肥動機強弱間搖擺不定。

說到減肥心理,不只包括動機強弱,還和你對減肥相關知識的認知高低密切相關。

想想看,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判斷自己使否肥胖,怎麼確定是否要減肥?
 而決定要減肥了,卻又不了解減肥的常識與正確方法,又怎麼能減肥成功呢?

因此,我們先來做個「減肥心理小測驗」,算算你的減肥ΙQ有幾分:
 
屬於A級的你:你對減肥有良好的觀念、正確的態度、積極的動機,恭喜你!減肥成功的機率相當高;你可以評估自己的體質,找到適當的飲食方法,開始你的瘦身計畫了。

屬於B級的你:

雖然你對減肥的觀念、態度、動機沒有A級讀者強,但是仍有很大的潛力減肥成功;你可以多充實減肥的知識,評估自己的體質,找到適當的飲食方法,再開始你的瘦身計畫。

屬於C級的你:

你的減肥觀念與態度不太正確、動機也不夠積極,但是如果你能加倍努力,減肥成功的機率還是很高;建議你,特別加強充實減肥知識,然後評估自己的體質,找到適當的飲食方法,再開始你的瘦身計畫。

屬於D級的你:

你的減肥觀念與態度需要好好加強喔!同時,也要給自己找到更多、更強的減肥動機。不過,還是先預祝你成功!

延伸閱讀:
造成水腫的原因~你的飲食習慣正確嗎? 
減肥運動要長期作戰才看的到效果唷! 
減肥不復胖,正確減肥觀念你都有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