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美臀運動,打造性感翹臀

 練習翹臀操,結合飲食、按摩保健等你也可以有個性感迷人的時尚翹臀……

   一提到美臀,人們通常會想起以豐滿翹臀著稱的“蘿霸”洛佩茲,憑“FHM全球百大美女”封後的珍妮佛·洛佩茲,被公認是當代最性感的美女,火辣的身材,五官艷麗卻笑容燦爛,尤其性感飽滿、厚實有肉的美臀,更是珍妮佛最具“致命吸引力”的部位。許多有意美臀的女性都是以她為“奮鬥”的目標,而珍妮佛一級棒的身材和動人曲線就是憑她的努力得到的,形體訓練、按摩保健、飲食調節,缺一不可。
跟我練習下面的翹臀操,結合飲食、按摩保健等你也可以有個性感迷人的時尚翹臀……
翹臀操1、趴下,兩手疊放在下巴下。兩腿分開和腰部同寬,兩膝彎曲成90度角。一條腿以彎曲成90度角的姿勢向上抬高,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左右交換慢慢做30次。

http://slimel.blogspot.tw/2014/01/freeslim.html

翹臀操2、仰臥,兩腿分開與腰部同寬。兩手放在頭下,吸氣,吐氣的同時臀部用力,盡可能抬高腰部。同時收下巴,能看到腹部最好,慢慢做30次。
翹臀操3、單膝跪地,一條腿伸開。腳離開地面的時候盡可能讓臀部用力,使腿和地面平行。堅持1秒。每條腿做20次。

翹臀操4、在日常的生活細節中,要繃緊臀部,一條腿有意識地向後抬高。

翹臀操5、兩腿分開,上身立直。吐氣的同時身體向左或向右傾斜。你可以邊看電視,邊練習唷!

延伸閱讀



  • 減肥茶 泡製12道居家減肥茶
  • 睡前10分鍾減肥運動讓你輕鬆甩肉
  • 自然減肥方法,四個方法讓你瘦身
  • 減肥茶常見原料介紹
  • 減肥方法特搜-100種減肥方法教你輕鬆減肥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