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瘦小腹穴道穴位按摩圖

想要擁有小蠻腰嗎?你是不是有嚴重的排便困擾?瘦小腹穴道穴位按摩,幫你輕鬆排毒瘦小腹!只要找到瘦小腹穴道,就一定能辦到!
很多水水問小編說:『我明明體重標準但是小腹仍然凸出,怎麼瘦小腹?』
想要擁有小蠻腰嗎?你是不是有嚴重的排便困擾?瘦小腹穴道穴位按摩,幫你輕鬆排毒瘦小腹!只要找到瘦小腹穴道,就一定能辦到!


PS. 這只是個很簡單的步驟,如果你連這都懶得做那就不能怪自己胖囉!

按摩時機:用中指深層按摩穴位,一個穴位深按20下,天樞穴左右共2個穴位,可用雙手中指同時按摩,按壓到痠脹為度,早晚至少各做一輪,圍繞腹部穴位可有效健胃整腸、消除脹氣、雕塑小腹 小腹,尤其在排便前或腸胃脹氣時按摩效果更好。 

❤中脘穴
功效:屬任脈,為胃之募穴,和胃健脾,通降胃氣 

取穴:正當胃上方,肚臍上4寸(用三指寬為2寸向上折量兩次)

❤水分穴 
功效:屬任脈,理氣止痛,通調水道 
取穴:肚臍正上方1寸(即大拇指指節寬度)

❤天樞穴 
功效:屬胃經,又為大腸募穴,可促進腸胃蠕動
取穴:肚臍兩側旁開2寸(三橫指寬)

❤關元穴 
功效:屬任脈,為小腸募穴,小腸腑氣聚積之處,可促進腸蠕動取穴:肚臍正下方3寸(四指幅寬)


小編通常都會每天晚上睡覺前及每天早上剛醒來各做一次,順時鐘的按揉~讓肚肚小一點,促進腸胃臑動助排便,也可以多走路或散步來提昇代謝率,另外飲食方面也很重要!

其他瘦小腹小方法,大家也要注意唷!
瘦腰方法1、坐姿要端正
坐姿絕對要端正,不可以駝背、腳也別帥氣地到處亂擺,因為端正的坐姿可以讓你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緊張的狀態,小腹會更瘦唷。

瘦腰方法2、不要忍便
因為容易讓肚子脹氣,忍習慣了,會形成慣性便秘,排便不順暢,那麼小腹自然會逐漸成長茁壯!

瘦腰方法3、運用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的方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瘦腰方法4、要無時無刻縮小腹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記得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
瘦腰方法5、絕對要勤做運動
除了要常常提醒自己縮小腹,做提肛運動及勤走樓梯(爬樓梯,修出細腿美臀),可以讓脂肪不再受地心引力影響而往下垂﹔此外常坐辦公室的女性,可利用辦公室的椅子,將上半身維持挺直,骨盆往后倒,坐於屁股上,然后再慢慢將屁股往上拉,至緊繃處再恢復原狀,如開始可能不太習慣,但習慣了,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氣流順暢,增加肺活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