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減肥方法:告訴你減肥8禁忌2誤點

看著鏡子裡圓嘟嘟的小臉,胖胖的胳膊,痛下決心這個暑假一定要減肥!小編告訴水水們,暑假減肥真是個大好時機,天時地利人和哦,但是夏天減肥也是有禁忌與誤點的,小編就來告訴各位水水們,該注意哪些吧!
夏天減肥禁忌

1、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易使身體處於空腹狀態,血液中的糖分降低會讓你的食慾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時間,你會因為極度的飢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進去的熱量可就嚴重超標了。

2、飲水不足
每天保證2000cc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大便才不會變得又乾又硬,給你造成便秘的困擾。不要喝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它們含有大量糖分會讓你越喝越肥。5種飲料,幫忙瘦小腹


3、蛋糕甜點

小小的一口奶油蛋糕含有超多的脂肪和糖分,當你精神上得到滿足的時候你的小腹也很滿足地鼓起來了。趕緊切斷這個萬惡之源吧!
 

4、大魚大肉
肉類食物含有大量蛋白質和熱量,攝取過多會降低腸胃的蠕動能力,造成便秘,還會影響消化吸收。如果你真的不能缺少肉的陪伴,那建議你可以選擇吃熱量比較低的雞肉和魚肉。
 

5、高熱量宵夜
夜貓子總是混到半夜兩三點才睡覺,這個時候距離晚餐時間已經有七八個鐘頭了,肚子肯定餓得慌。泡麵、薯片、小零食紛紛登場,吃得相當過癮啊,餵飽了肚子之後就爬上床睡覺了。這樣怎麼能不胖呢?別再這麼毫無節制地過日子了!小編建議最好不要熬夜吃宵夜什麼的,這根本就是減肥和美容的一號大敵。如果非得吃,那就選擇高纖維低熱量的燕麥片吧。


6、吃冰品消暑
炎炎夏日,來碗冰最消暑,不過市面上的冰棒,也是含糖量多,熱量自然也很驚人,如果非吃不可,要選擇不要太甜、熱量太高,例如巧克力、花生等;可選低脂的,或可以看到天然果粒、穀粒,購買時記得看包裝上的熱量標示,越低越好。 



7、常使用冷氣、空調
空調讓我們總是待在恆溫的環境裡,所以我們不用調節自己體內的熱量。但如果氣溫很低,我們的身體就會自動消耗脂肪,以保持溫暖;如果天氣很熱,我們的食慾就會降低。使用空調的人,熱量調節機制受阻,更容易肥胖。如果食慾還是很好也可以參考這些抑制食慾的方法唷!

8、以水果當正餐
水果營養豐富,被視為減肥當中最受歡迎的食品,但有一些水果含有相對較高的糖份,一過量的話,肯定會對夏天減肥計畫有所影響。
9、以為有流汗就在減肥?
很多人以為夏天流汗,體重便會減輕。是錯的,因為減掉的那些體重都是水分。我們可能再去喝一些水以後,剛剛減少的體重又回來了。其實要減掉脂肪和有沒有流汗無關,是要靠「運動」來減掉身體真正的脂肪與肥肉,且運動是不能"分期付款"的,我們要選擇"一次付清",最好一次能持續做到20分鐘以上夏日減肥才會有效唷。
 
10吃減肥藥就能輕鬆瘦?
藥物減重又快又好。任何減重的藥物或方法,短期內都會有效,重點是持續性和負作用,藥物的負作用在此不再贅述。以持續性而言,任何方法仍需配合生活習慣的改變才能持久,若要靠輔助來減肥,盡可能選擇安全溫和有驗證的減肥食品,並採用飲食和運動的方法實現瘦身,才是正確又健康的減肥方法唷!教你挑選減肥產品下更多夏天減肥方法
http://www.3be8.com/photo5/slimel.com/20140224.gif

留言

張貼留言